www.nnbsh.com
主角叫【伊藤葵】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攻略人物
    明火珠之影攻略
    做任务,得好感度?可是好感度高了可以做什么?一阵机械音传来,“报告宿主,你说呢?”“拜师?学忍术?喂喂不要这样看着我!我很纯洁的!”一个少年坚定的摇着手指示意自己的脑海之中绝对没有什么邪恶的想法。(练笔书,用心写。还请勿喷。)群号:1717409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攻略人物》还不错…
  • 我在东京当和尚的日子
    在日本东京的日子
    重生在八十年代的日本,收获了父母遗留的寺庙和妹妹。伊藤本打算将寺庙售卖,从此过上富足的生活,却意外得到了帮人超度获得能力的系统。“施主,您能让贫僧超度一下吗?”
  • 柯校宿舍禁止养猫!
    小说《柯校宿舍禁止养猫!》TXT百度云
    我是穿梭在时间与空间的流浪者,在一场旅行中间,我进入了一个被人叫做柯校宿舍的地方,并被人当场堵在房间里。本着尽量不制造混乱的原则,我灵机一动,摇身一变成了一只猫。 冲进来的壮汉五人组:?什么?宿舍长猫了? 鬼冢班连夜召开会议,就我的去留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金发黑皮的小哥和黑卷毛因为意见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