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伊颜】的小说是什么?
  • 一眼臣服
    白眼狼君小说臣服
    学生时代的江席澈是众人眼中自律稳重,天之骄子般的存在,除了家世不够牛逼,性格太冷,哪样都好。多年后,昔日清冷学霸成为商界叱诧风云的大腕,却娶了伊家那个不受宠,脾气还不好的二小姐。伊颜嫁给江席澈,一为钱,二为颜,三为气家姐,可惜婚后的她因为与丈夫长时间分居两国而被姐姐嘲笑“活寡妇”。伊颜认为…
  • 一眼臣服 完结+番外
    小说《一眼臣服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0200708完结 总书评数:425当前被收藏数:3710 学生时代的江席澈是众人眼中自律稳重,天之骄子般的存在,除了家世不够牛逼,性格太冷,哪样都好。 多年后,昔日清冷学霸成为商界叱诧风云的大腕,却娶了伊家那个不受宠,脾气还不好的二小姐。 伊颜嫁给江席澈,一为钱,二为颜,三为气…
  • 一眼臣服
    小说《一眼臣服》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一眼臣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鲸叹叹(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被大佬惦记好多年。 立意:忠爱无言。 半天前,远在美国的江席澈接到一通电话,林裔告诉他,伊颜进医院了。 十五个小时的飞行,飞机最终在凌晨一点抵达海市,深夜的繁华都市仍旧车水马龙,夜幕被霓虹灯光照…
  • 鸳鸯奇侠之再续前缘
    仙剑奇侠传再续前缘
    我和她已经连续六世走在一起,今生也是一样。携带前六世修为和记忆转世,只为助一茅山传人平定一场空前绝后的江湖灾难!七世——鸳鸯绝配,心灵相通,心心相印,无数次战斗中我和她总是凭借一份默契出奇制胜!我——岳强,是青城山的弟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鸳鸯奇侠之再续前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请容罪妾回个蓝
    小说《请容罪妾回个蓝》TXT百度云
    “娘,爹爹又欺负了我。”某宝委屈巴巴。“你还好意思说,你把我枕头弄哪去了?”某爹冷脸的问。某宝扯了一下自己娘的衣袖,某娘在偷笑,想着昨儿这家伙为了讨好新来的小姑娘,把枕头偷抱了出去,结果连人带枕的摔进去了水沟去。“娘,把爹爹休了可好?”某宝小声说。某娘尴尬而又不是礼貌的笑,语重心长道:“儿…
  • 对抗极品冷殿下
    对抗极品冷殿下小说
    【完结】“喂,女人,记着,从今天起,你是我的人。”他收敛了灿烂的笑,邪魅的语言中,透着他与生俱来的霸道与妖冶。“凭什么?”玖兰伊颜轻蔑的看着他,丝毫不畏惧。他竟然敢说她是他的女人?哼,这小子,不想活是吧。他曾许下诺言,只是伊颜不曾听见。“我对她,算是一见钟情。就是认定了,这一生,她注定只能…
  • 夜明笙歌
    小说《夜明笙歌》TXT百度云
    经过一系列的变故,一场更大的阴谋正在酝酿之中,且看众人如何应对;我和伊颜又该迎来什么结局,鸳鸯奇侠又将何去何从?我是青城山第六十九代弟子,道号灵尘子真人;我依旧是那个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在战场上智勇双全的岳强!
  • EXO:分别之后你是否还在
  • 凤缘孽:宫姻艳戮
    小说《凤缘孽:宫姻艳戮》TXT百度云
    《凤缘孽:宫姻艳戮》完结 作者:fay_9920 德公公宣读皇上圣旨:“各位臣工,连日来朝廷内外惊天动地,祸乱终止,只是百姓苦不堪言,百废待兴。朕决定由十王爷陪伴,出宫体察民情。朕离开的这段日子,由司马大人暂代宫内职务。盼你等尽心尽力,辅助朝政,令顺天皇朝尽早恢复生机。” 与此同时,威皇…
  • 不可说的爱
    崔语熙顾言熙《不可说的爱》
    17岁那年,他出国,与她约定两年后会回来。命运捉弄,她出了车祸,从此不再记得他。再见面,早已物是人非。那年他与她共同带上的手链,是否能为他们的命运做一些改变?爱,是否能够说出口?他们的爱情注定会面临很多挫折,这份爱,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