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伍建章】的小说是什么?
  • 沙雕奶爸从签到开始
    开局从超级奶爸开始签到
    一直过着屌丝生活的龙笑天,突然天降大运,获得签到系统,之后,又迎来了他的亲儿子,谁知道他这个儿子坑爹啊,儿子的人生目标竟然是长大以后傍富婆。儿子的三观不正啊,龙笑天得肩负起他这个当亲爹的教育责任啊。但是要想改变儿子的三观,谈何容易,龙笑天得自己先富起来才行啊。富起来之后才能跟儿子说,看,我…
  • 隋唐:开局杀隋文帝祭天
    隋唐 开局 小说
    李牧穿越隋唐年间,陡然睁眼却发现自己眼前世界已然不同。放眼望去所有人对李牧来说都是NPC,李牧可以从任何人身上领取任务,获得无尽的人物奖励。身份越高贵的人,身上携带的任务奖励便越丰厚。杨广:助我称帝。李秀宁:别说话,吻我。张丽华:妾身,愿为奴为婢。宇文成都:大哥,我是你的小弟啊。秦叔宝:偶…
  • 隋唐神兵传
    九年前我就有创作隋唐题材小说的冲动。记得那时候我天天中午都看中央3台午间播出的评书节目,而当中田连元
    一群不服输年轻人,开辟了英雄史诗的年代。心中永恒的那句话,是永远不变的诺言。面对如此残酷的现实,青春渐渐被磨去锋芒。一个最是无心天下的人,却无法逃脱命运的挣扎。情字有多重?竟然比得上那万里江山。爱字有多浓?竟然抵不过那执着与追求。其实世界一直都是强者的世界,只有强者才能得到想要的一切。其实…
  • 娘化隋唐演义
    娘化隋唐演义
    宇文成都(女)大叫:张昊,放下那名女将,有什么棍棒功夫冲我来!李元霸:恩公,我是不是比宇文成都更厉害!秦琼:张昊,你个负心汉!李世民:如果天下都被我所得,那他(张昊)的姿势还不得随便我解锁。张昊:卧槽,我招谁惹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