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伏辛】的小说是什么?
  • 凰荼天下
    “就是啊!惜琴,你这样放任她在这里,难保别人不会救了她。”说着还意有所指的看了伏辛一眼。伏辛摸了摸鼻
    一朝穿越,她是容貌被毁,星脉被废,身份被替的恶女。他是神秘高贵,遥不可及,还即将成为仇人夫君的神袛。本以为两人是两条平行线,永远不可能再相交,却不想侍卫:“尊上,听说伏辛姑娘去了星辰学院”某帝尊:“嗯”第二天,星辰学院来了一名神秘导师,指名要教一年级二班。侍卫:“尊上,听说伏辛姑娘被二皇子…
  • 未婚夫拆了她骨头后跑路了
    未婚夫拆了她骨头后跑路了
    十几万年前,伏辛只记得淮裴让她好好睡一觉。一觉醒来,自己被钉死在棺材里,不仅如此,自己全身上下一节骨头都没了。棺材外面,四只神兽眼巴巴的看着她,伏辛深吸了一口气:“谁做的?”四神兽异口同声的说道:“是淮裴!”伏辛忍不住闭上眼睛,果然是这个人渣!想她本是呼风唤雨的大能,如今只能沦为普通人一节…
  • 报告,我方机甲师她不是人!
    小说《报告,我方机甲师她不是人!》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225完结 总书评数:523当前被收藏数:3203 星网上,精神体是一条独眼蛇的军校学生火了。 但是,她是被喷上热榜的。 她设计的机甲,都被拿来当反面教材。 在校设计机甲,遭全校鄙视。 她去参加星际机甲设计大比。 结果,黑粉从全校扩展到了全星际。 机甲师的审美,该如何拯救…
  • 女神的黑色羽翼
    黑羽小说的角sè
    神族、半神族、蛇人、异族、月魂族、最后的凡人非比寻常的烛光,带她穿越生死,跨越时空。可她,遗忘了一切她被半神族囚禁在云巅。面对神王的审判,她却什么也不记得。他是陨落的羽翼,风中的战神。暗光苍穹,他涅槃为与她并肩而战。迷茫中仿佛有黑色翅膀为她遮风,护她前行。“我会陪你坠落,伴你生,随你死。”…
  • 亭书浅墨黛画生花
    黛画生花亭书浅墨头像
    几百万年前,魔界圣君烈裔狼子野心试图统一六界,公然挑衅天界,使多个仙族陨落。天帝沧溟携长子:陆离(温羽上神)将其封印。可长子从小体弱多病,天后花瑶也不曾待见长子。天帝最为得意的二子:耀灵(白真上神)屡犯天条。北凉城(部落)城主战霖将义女封至晶滴结界,零露因好奇逃出晶滴结界,阴差阳错竟拔开寒…
  • 吾家有仙要逆天
    在凡间浑浑噩噩万把年也没出个人儿样的尧清,来这天界才堪堪百年,便修出了人形。&/p>是一个容颜出挑的
    三千世界皆为梦,一眼繁华入其中。她是仙主,一次次为所守护的东西死去,一次次在岁月荒海里重生,一次次揭穿背叛她的人的嘴脸,又一次次逼着自己忘记。等到后路退无可退,她终于直面现实。法宝在手美男在怀,我重临三界之日,诸逆臣皆当死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吾家有仙要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与狼共舞之寻琴记
    与狼共舞之寻琴记
    他是浣月国皇帝,传言他弑父夺位心狠手辣,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为夺权,他忍辱负重步步为营。她是21世纪音乐学院天才,因一架古筝穿越,成为尚书府不受宠的大小姐。为寻琴,她与狼为伍小心翼翼。一场宫廷夺权的阴谋,她被卷其中,无法抽身。在众人眼里,她是由宫女勾引而上位的心机婊,下贱做作。然而,在他的…
  • 白战恪花木槿
    独白 木槿花
    她是21世纪音乐学院天才,因一架古筝穿越,成为尚书府不受宠的大小姐。为寻琴,她与狼为伍小心翼翼。一场宫廷夺权的阴谋,她被卷其中,无法抽身。在众人眼里,她是由宫女而上位的心机婊,下贱做作。然而,在他的眼里,她却是他的心尖宠,掌中宝。人人都说他是中了邪,才会对一个身份低贱的她宠之无度,没有下线…
  • 我靠种田成了团宠
    小说《我靠种田成了团宠》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我靠种田成了团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陈小胖66(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冷情冷肺冷心女VC没脸没皮纨绔男】——穿越+外挂+爽文劳心劳肺小有所成的夏小柔不小心嗝屁了,醒来之后,变成了没娘疼没爹爱的皇室郡主夏琬柔。更神奇的是,脑子里还蹦出来个神特么抖音界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