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佐久良】的小说是什么?
  • 出道吧!审神者[综]
    佐久良黑羽《出道吧!审神者[综]》
    .这群刀剑付丧神没想到审神者是爱抖露,万屋走到哪都能看见自家主公的巨幅海报。“呜呜呜大将为什么要跟这个渣男在一起啊!”这是正在看晚间剧的某短刀;“主公的泳装也很有看点呢。”这是满脑子黄色废料的某胁差。(“我不允许!!!”这是某主厨)现役偶像佐久良柚月很苦恼——家里有一群刀子要靠她养活;总有…
  • 寻狗事务所
    小说《寻gǒu事务所》TXT百度云
    《寻狗事务所》完结 作者:[日]米泽穂信 简介 原本我想要开的是一家卖什锦煎饼的店,可以搞到最终,却酿成开了一间「绀屋S&R」事务所,本领务所的业务项目只要一项——就是帮饲主找回走失的狗狗!但是,开业第一天找上门来的客户,倒是要我去找失踪的孙女宽和读古文书!而在查询的进程中,我发现这…
  • 寻狗事务所
    小说《寻gǒu事务所》TXT下载
    本来我想要开的是一家卖什锦煎饼的店,可以搞到最后,却变成开了一间「绀屋S&R」事务所,本事务所的业务项目只有一项——就是帮饲主找回走失的狗狗!然而,开业第一天找上门来的客户,却是要我去找失踪的孙女和解读古文书!而在调查的过程中,我发现这两件事情竟然有著微妙的重叠——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啊?
  • 东京喰种之羁绊关卡
    关于东京喰种的综漫小说
    穿越局满足大众的愿望,穿越喜欢的世界,系统助手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顾客橘光幸运获得东京世界的穿越游戏,没有恋爱过的她选择通关友情线,在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