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佑德】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总想让我杀反派
    树林里的空地,一道白光闪过。一名身穿短袖白sè衬衫,搭浅绿sè及膝裙的身材姣好的女孩,忽的凭空出现,随后
    系统A01:不杀死反派BOSS,世界将被毁灭。林染琴:这反派好像还有救,没有完全黑化。而后她发现,这反派被全世界追杀,人人喊打?要她她也得黑化啊。于是为了不杀人,她开启了照顾反派从内到外,身心皆要照顾周到的保姆?生活。他力量强大的时候,一个危险的眼神飘向不远处的人潮。林染琴屁颠屁颠上前讨好…
  • 彩虹的微笑
    小说《彩虹的微笑》TXT下载
    他们的爱情,隔着半个世纪...他们的爱情,隔着一颗心的距离...
  • 菩提春满
    秦楼安司马《菩提春满》
    西风有女,名为楼安,身为公主却暗镇朝野。看朝堂江湖无波无浪,秦楼安略得清闲,直到一朝战起,大胜后敌国送来个质子,听闻此子天人之姿,皇上为辱敌便将他当作伶人赐给了她。”白衣锦扇仙之色“,秦楼安初见月玦时便想起此句流传已久的赞他之词,可此人皮囊虽好却是活不长久,传闻命不过二十岁。本想让他自生自…
  • 伊人天下:金牌杀手皇后
    金牌杀手皇后
    写完了,九九归一.共91章。谢谢一直以来支持默默的亲们.O(∩_∩)O~下本天堂,更精彩默默的新文:《天堂尽处深深伤》://../book/61211/index.html暗夜金牌杀手凌蝶薇重现江湖,但凡她的猎物,劲上皆用梅花烙留作记号。单挑十大山寨,血洗山海帮,独创闯恶人谷......有…
  • 曾经我们都一样
    我们都一样小说
    一夜之间身败名裂,失去父母,看清人情冷暖,被姑父玷污,被姑姑逐出家门,自杀被救,改名换姓,重新踏进校园,闺蜜的背叛,校草的爱慕,引导她走出阴影获得希望的正是她的救命恩人,当爱情的火花开始萌芽,当她不自卑时,当年的不堪再次被人揭起,“一直陪我的是你,害我的还是你,怪我不该爱,是吗?”忍辱负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