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何东成】的小说是什么?
  • 在霸总家装机器人的日子
    小说《在霸总家装机器人的日子》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在霸总家装机器人的日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殊星(晋江VIP完结) 何东成最近觉得他家的机器人有点奇怪。半夜偷冰箱里的蛋糕吃,偷偷看他手机,他一凑近,就开始红着脸嚷“充电异常”最后一言不合还打走了他准备交往的女(性)朋友。 女朋友:你要她走还是我走。 何东成:…
  • 都市天书
    老书友推荐都市小说
    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顺利通过老美不阻挠,日本想阻挠倒也无从说起,其他国家,特别是类似德国这样的国家虽然谨慎,但这是明摆着的双赢的好事甚至是长缨集团把好处拱手让出来的好事,他们岂有不配合之理?倒也有阴谋论者认为长缨集团给出的技术可能是阉割版的,不过最终很多人并没有因为这个而否决这个决议。毕竟长…
  • 都市天书
    小说《都市天书》TXT百度云
    《都市天书》全集 作者:天街小风 身怀来自三千年后的百科全书,你会做些什么? 是制造飞天汽车,还是挖掘纳粹宝藏,还是研制长寿药水,又或者发明抗癌新药? 林栋说:鲁大师的拿来主义最好用!我要让你用上十年后的虚拟头盔,开着五十年后的飞天跑车,住进一百年后的空中花园,没事去月球旅行,去地底探险…
  • 不良母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