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何泠】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农女:穿书后娇养了病娇大佬
    何泠何仲《团宠农女:穿书后娇养了病娇大佬》
    何泠穿越了,成了书中的倒霉炮灰女配。在娘家做团宠小妹的原主,被亲姑姑坑害,嫁了个人面兽心的断袖。惨死后,逼得亲爹暴露马甲给她报仇。好在她穿在了说亲前,一切都还来得急。果断揭开绿茶姑的虚伪面纱,成功退亲。面对一贫如洗的村子,她靠着种田系统发家致富。挖水渠,开荒种菜,种果树,让曾经嫌弃他们的人…
  • 舍身
    小说《舍身》TXT百度云
    资深基三大师无意间落入某本惨遭太监的小说里,为了【删除线】天下苍生【删除线】大义舍身【菊花】的故事!何泠风成为无因寺弟子后,无意中得到一枚种子,看着包裹里的花盆,他决定种出来。然后,他种出一个精分触手攻。喜闻乐见V阅读须知:1、本文不小白无天雷1VS1^o^2、本文伪3P,攻君是个无下限无…
  • [文穿]舍身 番外完结
  • 舍身
    舍身txt书包网
    本书简介咳咳我终于将魔抓伸向了大师自古大师真绝色资深基三大师无意间落入某本惨遭太监的小说里为了删除线天下苍生删除线大义舍身菊花的故事何泠风成为无因寺弟子后无意中得到一枚种子看着包裹里的花盆他决定种出来然后他种出一个精分触手攻喜闻乐见V阅读须知1本文不坑如果没有榜单就是日更我尽量保持2本文不…
  • 爱在汽车横飞时
    小说《爱在汽车横飞时》TXT百度云
    《爱在汽车横飞时》完结 作者:枫雨 结了,结了,结了。 哇卡卡卡。俺终于得以解放了,在国庆之际完结,可喜可贺啊! (凌,明,松,夏,白,玲,怨念) 无视无视 俺才不管你们哩。玩去啰 扁!群殴中 场面过于血性,儿童不宜! 伸出血手一只,写下血字一个——“完”!
  • 惊鹿小逃妻之深深语
    愿你我此生,不负所爱春风滋润,阳光微柔,把林莱的眼睛都快迷离了,坐在窗边轻握画笔,把心中情思染尽在婉
    他怔怔地望着她手腕左方似花的淡红色印记,万千情绪爬上心头。她手中轻握解语枝,掠过他的生命,却不曾注意,身后的男生摘下口罩,脸上一丝狡黠的顽皮笑容。天生一对,他在心里默念。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稳重,从单纯唯爱到欲利情绵,十年羁绊,十年纠缠,镌刻下的到底是那一年春光薄雨中的相见,还是若即若离承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