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何霆】的小说是什么?
  • 一胎双宝:总裁爹地心尖宠
    小说《一胎双宝:总裁爹地心尖宠》TXT百度云
    她遭闺蜜陷害,陷入人生低谷的她意外遇到了他。五年后,她带着一对漂亮的双胞胎重归故地,面试时竟然发现孩子长得像极自己的老板!“何总,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司机问,“要不要去宋小茉的家?”“不去!”何霆骁厉声回道。第一,宋小茉只是他的员工;第二,他不喜欢孩子!然而在看到小茉那两个可爱宝贝,得知自…
  • 天降金山不好拿
    小说《天降金山不好拿》TXT百度云
    《天降金山不好拿》TXT下载(全本)(晋江2016.02.14完结) 作者:金樽半盏 作者有话要说:新文出来了 亲们,多多捧场哦 本文是架空都市,整个世界都是在其他的位面。没有美国、英国等等国家 主角所在的国家是罗马共和制,有元老有执政官,有议会 恩恩 【马七少投资8亿只为捧红颜,票房惨…
  • 天降金山不好拿
    小说《天降金山不好拿》TXT百度云
    书名:天降金山不好拿 作者:金樽半盏 十年前的那场意外让李贺失去了双亲,远走他乡。 如今,外公的一个电话,不但让他重归故里还拥有了堪比金山的财富。 然而一切都是有代价的 再见七年前暗恋的男神,突然发现是两情相悦。 李小贺一不留神滑入了爱河。一边是金山,一边是美男,小日子真美啊。 内容…
  • 天降金山不好拿
    天降金山不好拿
    现代变态绅士男神攻x聪明机智受暗恋豪门小受被男神扑倒一起报仇踩渣渣he
  • 末世仙宠
    小说《末世仙宠》TXT百度云
    书名:末世仙宠 作者:清月火莲 古修仙界炼丹大师叶千浔,死后重生,竟来到了百万年后的末世,外星物种入侵,丧尸横行,人类面临生存危机。她只想在夹缝中求生,却不想捡到了一颗蛋,这颗蛋的祖先比曾经的自己还要老,那是距今数亿万年的暴龙妖兽!在灵气稀薄的末世,这只“小猪猪”居然能够将废气转化为灵气自…
  • 凤不求皇
    小说《凤不求皇》TXT百度云
    b内容介绍:/b她,是赵国大臣之女,却被封了公主,远嫁他国。他,是秦国的的王,却被人掌控,身不由己。十年前的一次见面让两人把对方记在了心里,十年后的再见,她为了复仇,他为了夺权,两人成了最好的盟友。世事无常,本以为大仇已报的她,却发现心爱之人成了自己最大的仇人。而他,在大错铸成之后,才明白…
  • 末世仙宠
    末世仙宠txt合集下载
    古修仙界炼丹大师叶千浔,死后重生,竟来到了百万年后的末世,外星物种入侵,丧尸横行,人类面临生存危机。她只想在夹缝中求生,却不想捡到了一颗蛋,这颗蛋的祖先比曾经的自己还要老,那是距今数亿万年的暴龙妖兽!在灵气稀薄的末世,这只“小猪猪”居然能够将废气转化为灵气自由吐纳。每天都能吸收新鲜的灵气真…
  • 天道弑魂转
    小说《天道弑魂转》TXT百度云
    女娲扶石愁焊天,盘古叹泪劈洪荒,伏羲叹休骨亦寒,刑天屠戮终断首,上古诸神再次相聚,争天道,破混沌,待隋天穿越回上古,复兴家族‘诛杀诸神,破解惊天棋局,持天之道。
  • 瑰芒沙砾
    小说《瑰芒沙砾》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瑰芒沙砾》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肆十(晋江VIP完结) 走廊里脚步声来回,偶尔有车轮声轱辘而过,伴随着病患家属间低声的交谈。 一扇门将这些声音隔绝在外,病房里很安静,乔柚百无聊赖地盯着窗外不断落叶的树。头上的伤口隐隐作痛,药水融入血液,微微发凉。 护士敲开门:“6…
  • 瑰芒沙砾
    小说《瑰芒沙砾》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10113完结 总书评数:1531当前被收藏数:5137 一场意外,乔柚失忆了。 她被自称是她丈夫的人领回了家。 乔柚:“你真的是我老公?” 江见疏:“当然。” “我不信。” “证明一下给你看?” 乔柚说那你证明啊。 男人慢条斯理地开始解衣扣。 乔柚花容失色,眼却放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