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依恒】的小说是什么?
  • 晴妃的霸道晋王
    男主女主是楚熙,依恒,云风的小说是什么
    秦国公主风微晴为了能够停止战争,保卫自己的家国,远嫁晋国,成为了晋国的晴妃。风微晴选择假意迎合楚熙。一连多日,深受宠爱,令后宫醋意大生。深宫险恶,风微晴在期间经历一系列的阴谋与创伤后,她与晋王楚熙的感情也渐渐加深,异国他乡,她该何去何从,对她温柔的晋王又是否是她的良人?
  • 王牌军婚:重生军官校花
    男主军官女主医生的军婚小说
    他,帝国总统+首席军官,冷酷刚硬禁欲;她,平凡家庭的学生,人人称赞的校花。却不知她是隐藏在学校的神秘组织的首领、商场巨头,冷漠如冰山。第一次见面,她被绑架,他搬动整个军界。匪:“你干嘛要破坏我的事情?”他:“绑架我老婆,难道不是我的事情?”这就算了,还趁机她当着她父母的面,提出进让她军营,…
  • 皇后看朕跪的姿势标准吗
    前言:男强女强,开头慢热,1v1深情,故事很长~Q群:6805708761“芊芊,你今天简直是太这个
    她,z大校花,万众瞩目时舞台灯光倒塌;丞相府独女,一道圣旨立为皇后。当日,女扮男装逃出了丞相府。他,一国皇上,专业单身几十年,太后誓死逼他立后。当天,连夜逃出了皇宫。【大佬篇】她逃跑路上偶遇他,跟他拜把子当兄弟。有一天她被绑架,他真实身份亮出,兄弟竟然变成了元国的皇上!芊:这兄弟还当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