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傅军】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的家教高手
    校花做家教小说
    身世扑朔迷离、身手高强的张凌天,成为美女校花的家教老师,麻烦不期而至,身世之谜解开,且看他如何战胜强敌,威震四方,君临天下!
  • 呜啼无尽变身狂想
    男主女主是石亮,傅军,陈佳安的小说是什么
    完本两本变身文,我常想:变身文是什么?应该是一种情怀吧。你爱我,不论我是男是女,是人是妖。我爱你,不论前世来生,仙魔佛道。惟愿,在那芳华绽放的刹那,真爱永恒。这,是一个伪自传、伪都市、伪异能、伪仙侠的变身故事,也是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既然是无尽变身狂想,肯定不止一个故事。第一个变身故…
  • 快穿之女配使我骄傲
    我是女配我骄傲
    “你为什么总是要走呢?”,男主温柔却又偏执的声音从头上传来。沈默默拍手:“统统快回答他我为什么要走。”系统“”,妈的这个智障宿主!“你是不是在骂我?”系统心虚道,“我没有”沈默默挽起袖子,大佬地朝某个系统走过去,却听见系统杀猪般的叫声响起:“宿主,男主他!他又黑化了!”某女瞬间呆住,惨叫:…
  • 少爷的贴身女保镖
    少爷的贴身男仆txt下载
    在她的眼中。车宇章是一只白斩鸡,担心他的小命,请她做他的保镖!在他的眼中。于依可是叛逆期的少女,有暴力倾向,被赶出家门!他们却不知道,这是不一样的相亲。......谁能告诉她,这是怎么回事?身为车氏集团刚刚上任的总裁,除了脑子好用外,被豺狼虎豹的亲友欺负到头上,他竟然送钱,送上笑脸,最后还…
  • 花开有时
    月有花开时
    爱情:从一个人走到两个人再到一家人,需要勇气,一不小心走散了,可能就擦肩而过了。友情:从一个人到两个人或是三个人,需要运气,一不小心迷路了,可能再也找不回来了。亲情:每个人生来就该拥有的东西,不一样的家庭有不同的爱与痛,有的人想挣脱,有的人却恋恋不舍。花开有时,谁能在花期正当时,得以一见,…
  • 我,炮灰,拿错白月光剧本
    穿书炮灰错拿白月光剧本
    (偏执孤僻攻×乖巧甜心受)钟棠是个编辑,审文无数,终于有一天自己被拉进了小说里,还拿了白月光剧本。看着孤僻自闭的男主,钟棠决定扮演好男主的甜心宝贝,精心呵护他,防止他黑化。从那之后,陈妄生被人欺负,他挺身而出;陈妄生不开心,他又是拉手又是放烟花;陈妄生说睡不着,他自觉埋进人家怀里当抱枕终于…
  • 重生后我把金手指上交国家
    重生我是国家金手指
    祝千亿重生了,但是突然天降金手指打乱了她的咸鱼计划。什么东西?她不过就是想做个千亿咸鱼,怎么就这么难!!系统:宿主,请注意尽快开启任务,否则将收到电击惩罚。祝千亿:那你处罚吧!系统:这走向不太对啊!祝千亿冷笑,开玩笑,如今她可是有着千亿财产的女人,做什么任务,做个咸鱼它不香吗!系统:监测到…
  • 能量武神
    仙器火云大《能量武神》
    2050年,天书现世,人类步入修仙时代。2050年,古休在游戏中抢到至尊神器——能量宝戒,却意外昏迷,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处在万年之后。此时的人类已经步入宇宙时代,人人练武、家家问道、整个世界都在修仙。古休所能仰仗的,只有一枚来历神秘的能量宝戒。分享书籍《能量武神》作者:半岛之上【(乡)$…
  • 上海,不敢再说爱
    重生再嫁不敢再说爱
    上海,不敢再说爱(上海,不敢再说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