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傅景轩】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嫡女要逆天
    嫡女重生要逆天
    【本文重生女强,身心干净,只宠一人,坑品保证,欢迎入坑。】穆家独女,天资卓越,才貌双全。方圆百里,才俊青年均为之倾倒。但她只心系一人,那便是当今最年轻的刑部郎中。可一片深情等来的并不是娶她入门的新郎官;而是父亲被斩首的监刑官。她也沦为流之远方的囚犯,虽心有不甘,却无能为力。此时,竟有一白衣…
  • 离婚后豪门前夫跪求我复婚
    离婚后豪门前夫跪求我复婚白晚晚秦宴
    慕雅用了三年的时间都没能捂热霍祁寒的心,身为妻子却过着连情妇都不如的日子。她以为,两人会这么一直下去,直到,另一个女人的出现。慕雅才发现,原来自己在霍祁寒眼中什么都不是。可她万万没想到,这个男人为了心爱的女人,居然强行将她关进精神病院。经历种种惨痛折磨后,慕雅终于崩溃了:“霍祁寒,你后悔这…
  • 修仙全靠充会员 [强推]
    小说《修仙全靠充会员 [强推]》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1020完结 总书评数:7078当前被收藏数:14677 007学霸阮棉穿进狗血仙侠剧,成了好吃懒做的恶毒嫡女,这辈子注定是天才庶姐的对照组,和她抢男主抢资源,下场凄惨。 打算拼命修炼卷死他们时,她脑子里忽然跳出穿之前正在使用的播放界面—— 【重播:附赠功能,已解锁】 【…
  • 隐婚老公,玩心跳!
    对老公心跳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喂你,你别动手!啊!也不许动嘴!”他将她抵在门后,强势逼近,“不动手也不动嘴,那你希望我动哪里?”他轻笑着,饶有兴致的盯着她羞的通红的小脸。“你无耻!”她气呼呼的瞪他,脸上是火烧一般滚烫!“我无耻?呵冉小姐深夜穿成这样潜入我的房…
  • 顶级绿茶穿成大佬白月光
    小说《顶级绿茶穿成大佬白月光》TXT下载
    三栖影后周瑶是被掐着脖子醒来的,穿成一本男频文男主早死的白月光女配。女配体弱多病,大佬听闻偏方能医治把骗她出来,路途中发生争执被他误杀,一章领饭盒的角色。周瑶攥紧拳头,为了摆脱早死的宿命,就得离面前这位病娇随时会黑化的大佬远点。一朝重生,悲剧还没发生,这次,他一定会找到偏方治好周瑶,与她长…
  • 造反不如谈恋爱
    小说《造反不如谈恋爱》TXT百度云
    姬月白一直以为傅修齐爱好造反,反着反着就成了传说中的开国新君。重生后,她才发现傅修齐他其实更喜欢谈恋爱,是传说中的宠妻狂魔。前世,傅修齐找了姬月白许多年,直到她弥留方才相见。今世,姬月白重生,她把傅修齐这个反贼头子给策反了。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一代宗师》苏得飞起的重生女VS帅…
  • 九爷心尖的小祖宗飒爆了
    九爷心尖宠小祖宠飒爆了
    推荐新文:新婚夜我怒了,叔,你要宠坏我了让人闻风丧胆,谈之色变的傅九爷,成了混世魔王贝晓柒的监护人。随后晏城内人人得知,九爷从乡下接来一姑娘,貌美肤白脾气大!殊不知人家本事更大!闲来无事黑了某部系统,一个不高兴抢了人家上亿的订单,再一激动多家公司破产!众人日日胆战心惊,最终高呼,九爷,管管…
  • 腹黑总裁的隐婚小娇妻
    黑腹总裁的小娇妻阅读
    “她是十八线小明星,因为意外车祸,魂穿到当红影后身体里,从此占据她的身体,没想到,当红影后和A市财团继承人国民老公竟然是隐婚关系,当如果他知道他的妻子不是她会怎样?”求收藏求红豆求月票,此小说前面很宠很甜,后面会有点点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