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傅薄言】的小说是什么?
  • 傅薄言,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还有多少胜算要是再一次将心敞开逃避朋友的关怀责备我太懒散挑个合适的伴”听着音乐,程妍不禁抱紧双臂,
    程妍第一次遇到他时,是因为他们名字后面的读音一样。有人叫了一声“阿言”,那时的她回头望了一眼。却不知道这回眸一眼,便让傅薄言念念不忘。因为他想抚平她脸上的忧愁,想这么淡雅的女子应被呵护着,想让她余生能够快乐。世界这么大,我们却能在一个地方相遇本是不易,而能够相爱,大概这是上天的恩赐!当一个…
  • 大神,带我上王者
    小说《大神,带我上王者》TXT下载
    别人家的大神都是高冷的,南橙觉得她家大神特别暖。她玩辅助被ADC嫌弃时,大神就让她跟在他身后看野区的风景。她玩法师时,大神会把家里的蓝都给她,自己去反对面的。大神对她这样好,南橙觉得自己少送人头,是对大神最好的回报。可最后她为什么会以身相许了
  • 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
    快穿女配成为万人迷
    言情文里总有一个苦恋男主的炮灰女配,她们愿意为了男主付出一切,男主却对她们厌恶至极。直到有一天,顾嫣成了她们。于是当男主以为她会永远爱着自己的时候,却忽然发现这女人看自己好友/大哥/君王/师父的眼神是不是不太对?世界一【被抱错的假千金】她是好友的未婚妻,他却似乎动了不该有的心思,现在抽身还…
  • 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
    小说《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盛夏的小扇(晋江VIP完结) 阅读指南: 女主美美美,高岭之花,虐渣文,苏爽甜宠。 书中男主非男主,男主是一个人,故事he。 一句话简介:苏爽虐渣文!!! 内容标签:甜文快穿穿书爽文 主角:┃配角:┃其它: 第1章…
  • 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
    小说《当女配成为万人迷[快穿]》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903完结 总书评数:1838当前被收藏数:9509 言情文里总有一个苦恋男主的炮灰女配,她们愿意为了男主付出一切,男主却对她们厌恶至极。 直到有一天,顾嫣成了她们。 于是 当男主以为她会永远爱着自己的时候,却忽然发现 这女人看自己好友/大哥/君王/师父的眼神是不是不太…
  • 凌琪萱宫铭耀
    宫铭耀小说
    凌琪萱喜欢了宫铭耀很多年,带球逃了四年,被抓回来后,他继续逼她离婚。这一次,凌琪萱爽快的签字,附加条件:你净身出户,房子归我,孩子归我,你,滚蛋。第二天,某总裁很不要脸的出现在家门口:“我无家可归,只能找我的好前妻了。”
  • 折月ABO
    小说《折月ABO》TXT百度云
    温柔优雅贵族小姐(后期白切黑)×清冷话少omega奴隶(冷血腹黑)双女主(主线是O想要推翻奴隶制)没有心的omega,审讯术的创建者,天生的......
  • 你野到我心上了 完结
    小说《你野到我心上了 完结》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328完结 总书评数:328当前被收藏数:1015 知名音乐人Longai(常晴)成名五年,却从没有在人前露面,有人说她长得丑不敢露面,也有人说她性格孤僻不喜见人。 直到她参加了某音乐节目,害羞内向小可爱的形象惊呆了众人。 当晚,害羞内向小可爱醉酒把人强行推进房间,“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