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傲剑仙】的小说是什么?
  • 韩光
    小说《韩光》TXT百度云
    【羽化仙丹:若在,,等十九处进行改进,药效能提升三倍以上。】【青帝剑诀:若能改良,等三十七处破绽,威力将陡增五倍。】【楚宵练:陨落的天才,身上有剑圣残魂寄居,刚被退婚,现在无比渴望变强。
  • 仙帝的自我修养
    李含光叶承影《仙帝的自我修养》
    【羽化仙丹:若在,等十九处进行改进,药效能提升五倍以上。】【青帝剑诀:若能改良,等三十七处破绽,威力将陡增七倍。】【楚宵练:陨落的天才,身上有剑圣残魂寄居,刚被退婚,现在无比渴望变强。——信仰值:85】穿越修仙界,成为傲剑仙门的传奇大师兄。李含光发现自己可以洞察万物信息,获得信仰后还能复制…
  • 窃天
    窃天txt下载免费
    少年方阳偶得神秘水晶,没想内里竟有仙山一座。山内可种万千灵药,里面一天外面一年,从此千年灵药唾手可得,摇身一变药材大户,逆转阴阳破虚空!万年大派,强大修士!在他眼前都是浮云!仙子圣女,冰雪美人!在他手里俯首就擒!且看贫穷少年如何霸气修仙,窃取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窃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