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傲竹峰】的小说是什么?
  • 一笔升仙
    小说《一笔升仙》TXT百度云
    苍茫大陆千万载,涌现出无数豪杰圣者,可斩天可灭地。但是他们仍逃不过岁月的侵蚀,大限将至,与世长辞。然而,他们虽死,却意志长存。坚强的信念,让他们的意志化作一件件圣衣,悬浮在苍茫大陆之上的各个角落,如同瑰宝一般烨烨生辉。腹黑刘小点,将在这片大陆,手执祖笔,妙手升仙。ps:群号18896975…
  • 圣火天剑
    天火圣裁巨剑
    万千火焰焚烧天下,万剑斩乾坤、群雄奋起,有的只是力量,追逐梦幻天道尽头,魔法、武者、武魂、武体、魔兽、异族,无数种族、秘密功法、强者混乱势力竟争雄,万千杀戮血腥。主人公没有什么狗血的夸张进阶手段,有的只是让人尊重,不让人忽视,一点一滴锻炼,以及无限的追求力量信念,寻找突破的方法。新的武侠梦…
  • 雨润斩天
    润雨 小说
    《雨润斩天》故事提要——雨润斩天的简介:他肩负灭族之仇,游走黑暗之中,温暖本不是他能奢望的。她一袭白衣、一张古琴,似这世间最圣洁的存在。他们处于两个不同的世界,可上天却让他们相遇。那微弱的烛光是黑暗里仅有的救赎,是他灵魂坚持下来唯一的理由。“没关系,纵然为整个天地所弃,至少我们可以彼此相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