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克西雅】的小说是什么?
  • 胡笳十八拍GL)
    胡笳十八拍GL)
    胡笳十八拍GL)(无人领取)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小说
    就像无论是谁年幼时都对英雄心怀憧憬那样,少年则是对影之实力者怀揣着向往。平时隐藏起实力扮演着平凡的龙套,在日常的背后则持续着狂气修行的他,伴随着异世界转身终于入手了最强的力量。扮演着影之实力者的少年、误会的部下们、以及被蹂躏的巨大黑暗组织这是一个憧憬影之实力者的少年君临于异世界的阴暗面的故…
  • 我在末世当大领主
    男主女主是杨辰,克西亚,李柯的小说是什么
    恶魔降世,异界侵袭,超凡世界与人类科技的碰撞!获得我的世界领主模板的杨辰意外提前一个月穿越异界。凭借着系统带领军队抗衡异族,建立属于自己的伊甸。
  • 上了岸的鱼
    作者咸鱼上岸
    在亿万光年之外的一颗行星上,一艘飞船无视上级文明的警告,在离自己最近的恒星发生爆炸的时候,利用宇宙坡度穿过本星系的黑洞,来到了银河系的中心。随后以光速飞向地球,那时候的地球才刚刚出现生命。64亿年后。在一座原本寂静的村庄,自从发生了山体崩塌,下了一场紫色的雨。看似依旧的村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