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兰姬】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灵武总动员
    对于初级武道修炼生来说,进入实战试炼区,是一种非常刺激的训练。因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受伤甚至死亡,同
    纷繁异世界,觉醒武者,异族,妖兽,暗武者,仙武者,变异人、星战士各色人等,粉墨登场!一部日常而热血的无限流。
  • 春动莲房
    小说《春动莲房》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30804完结 总书评数:3168当前被收藏数:21463营养液数:3243文章积分:262,693,328 简介: 攻击侵略型男主/真僧侣看上士族娇妻主母想要据为己有/强取豪夺型 宝嫣是个已婚的士族贵女。 她被远嫁给清河晏氏的高门士族子弟。 因为家族日渐式微,家中女子…
  • 快穿之性福攻略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之xìng福攻略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快穿之性福攻略(H) 作者:顾晨兮 內容简介 闵瑶是一代影后,无意中身死,却被绑定了“性福”攻略系统,从此在各个世界中开始她的“性福”之旅。? 每次攻略任务都是1V1,女主的任务是帮助宿主攻略目标人物,尽量情节为主,肉肉为辅。 CP预告: 第一个世界:禁欲医生VS青梅秘书(…
  • 青铜面具
    青铜昏水面
    青铜面具的简介:中山王子好资和卫国公主褒子媛婚后五年未孕,在迎娶魏国公主赢鸿和齐国公主达窈之后不久,褒子媛竟然怀孕了。十个月后,褒子媛诞下两男一女。取名为子唯崇,子唯尚和子瑜。钦天司区其箴夜观天象,连续几天,在北斗七星的旁边有两颗星星大放异彩,且不时有一颗彗星冲向北斗七星。母子二人听完区其…
  • 妖男宅女
    宅男和女妖小说
    看主站的腹黑男和看女频的干宅女同穿一个身体,还不打个你死我活?身体是男是女?上厕所是站是蹲?身体什么时候归谁用?是登王封相艺冠武林还是魅惑天下色冠人间?最重要的,爱男人还是爱女人?这个可没法协调!杨墨与白吉同时怒吼:我不是GAY/LES!不负责任的妖怪父母道:行啊,那你们就比赛吧,谁先让九…
  • 御龙刺
    天刚蒙蒙亮,龙都城监牢的门“咣当”一声打开了。正值六月,牢房里热得如同蒸笼一样,墙角马桶里的屎niào散发
    盘古开天,劳累而死,盘古死后,他用过的战斧随之摔裂,一分为五,天长日久,摔裂的战斧变成魔国、雪国、象郡、犬族、火鸟岛五个地方。在东海中的日月岛上藏着一张《五国地形图》,只要得到这张图,便可以统一五国,成为五国之主
  • 妖男宅女
    小说《妖男宅女》TXT百度云
    《妖男宅女》完结 作者:青翼追光 书籍先容: 看主站的腹黑男和看女频的干宅女同穿一个身体,还不打个你死我活? 身体是男是女?上厕所是站是蹲?身体什么时候归谁用?是登王封相艺冠武林仍是魅惑天下色冠人间?最重要的,爱男人仍是爱女人? 这个可没法协调! 杨墨与白吉同时怒吼:我不是GAY/LE…
  • 快穿之性福攻略(H)
    快穿之xìng福攻略微盘
    闵瑶死了,死于一场交通事故。3w.xb2o.com她死的时候才三十岁,正是事业的高峰期。闵瑶沉默的看着自己的“尸体”惨不忍睹的横在马路上。一张保养得宜的漂亮脸蛋在遭遇车祸后如同毁容了般,不过她现在死了,不用去面对那张毁了容的脸。
  • 绝色传奇之月落红尘
    小说《绝sè传奇之月落红尘》TXT百度云
    【穿越时空爱情类】绝色传奇之月落红尘(完)好文应该要有好的结局作者:林雨帆JJ首发一直想写一个比较完美的女性,想着想着就禁不住抄起了键盘。第一次写文,许是有很多不妥之处,望大家指正。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穿越时空灵魂转换搜索关键字:主角:司马月尘(林宇、临风)┃配角:傅梓鸣,曹晟,曹昱…
  • 翔霸三国
    翔霸三国sodu
    侯文乡突然出现的这股骑兵,其实是来找铁蛮的,当然也闹出了一些误会,张翔听到马蹄声立马聚集手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赶去。张翔远远望去来犯之人是一群胡人,骑兵越来越近,只有近距离体会才知道骑兵所带来的压迫性,张翔的身体一时都有些僵住了。还好的就是这群胡人骑兵在张翔不远处及时停止了,要不然张翔非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