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兰道尔】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第一助攻
    世界第一助攻66
    在南加大电影学院毕业那天,兰道尔正式失业。迫于他冷血老父亲的压力,他不但找不到投资人,甚至找不到业内相关的工作!堂堂男子汉,还能靠救济活着?他找到了一份梦寐以求的工作:洛杉矶银河队儿童队的教练。入职第一天,纸上谈兵的他对着9岁的小朋友心虚地秀了一波脚法。小朋友疯狂鼓掌!入职第一天,他对着一…
  • 展翅高飞[足球]
    足球展翅高飞
    从“喜鹊”到“不死鸟”您打造的球队进入稳定期。您培养的甜菜已初露峥嵘。属于您的罗纳尔多,将惊艳欧罗巴。足坛最美的足球,将绽放在您的教鞭下。接下来的赛季,请继续加油!阅前需知本文为《为所欲为[足球]》下部。不看前文,应无阅读障碍。本文于4月30日上架。立意:传播体育精神,弘扬快乐足球
  • [足球]世界第一助攻 完结+番外
    小说《[足球]世界第一助攻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523完结 总书评数:15161当前被收藏数:12412 在南加大电影学院毕业那天,兰道尔正式失业。 迫于他冷血老父亲的压力,他不但找不到投资人,甚至找不到业内相关的工作! 堂堂男子汉,还能靠救济活着? 他找到了一份梦寐以求的工作:洛杉矶银河队儿童队的教练。 入职第一天…
  • 为所欲为[足球]
    为所欲为小说下载百度网盘
    有了金手指就可以挥舞钞票买买买,在足坛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男模队?抱歉,在足坛您并不能为所欲为!上到俱乐部成绩,下到足球流氓闹事全在您的管理范围!您辛辛苦苦挖来的水灵灵大白菜被其他俱乐部觊觎;青训的小鲜肉时刻需要您的关爱;分期买人一时爽,一到还款欲断肠!等等!您又突发奇想,要和银河战舰比拼人…
  • 快穿之带着衣柜走天下
    小说《快穿之带着衣柜走天下》TXT百度云
    为了修复崩塌的奇迹暖暖的世界,苏暖跟大喵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第一个世界,没有恋爱过的少女经历不幸的悲惨结局世界二:只想搞事业的奇迹少女偶像世......
  • 混血在斯莱特林(HP)
    德拉科艾莉森《混血在斯莱特林(HP)》
    原创女主&布雷斯•扎比尼(bg)混血小姐遇上斯莱特林之光,棋逢对手,是一起沉沦泥潭,还是向阳而长。“朝着光走吧,我朝着你走。”“命中注定的扎......
  • 屠魔猎神
    小说《屠魔猎神》TXT百度云
    创意、发明、灵感,相继而来的还有战争,背叛,屠杀,阴谋...在这样一个混乱的世界里,造就了这样一群人的崛起!看他们如何在战场上霸道横行,如何解放一个个被攻占的地方!如何撕裂黑暗让曙光再现!又如何上天入地,屠魔猎神!请看《屠魔猎神》!
  • 末日筑者
    小说《末日筑者》TXT百度云
    这里是地球状况恶化以后,建立的第二家园。一位年轻的建筑者,本以为自己将要普普通通地老死在这个地方,做着卑微的工作。没想到,被人引诱到了传说中的第三家园。这里的生活更加恶劣,想要逃离,却没想到,他渐渐走到了舞台中央,改变了两个家园的人。
  • 美利坚噩梦
    噩梦 耽美txt
    来到19世纪中期的父女,行走在西进运动的风口浪尖上,经历着资本原始积累的腥风血雨,是拦住历史的车轮,被它无情的碾压,还是掀翻美利坚突飞猛进的列车,或是扳一扳岔道,看着它轻轻松松地拐向另一个未知的方向?美利坚的梦,到底是美梦,还是噩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击坠星辰之人
    001.垃圾山上的少年“喀嚓!”一只脚踩在某个灰白骷髅头上,松脆的结构顿时碎成七八片。眼窝里咕噜噜滚
    我逆转整个天空,只为摆正这个世界。为了心中守护的一切,哪怕是不灭的星辰,我也要改变它的轨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