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关健】的小说是什么?
  • 寻常路
    小说《寻常路》TXT百度云
    作者:玖殇楔子楔子时间:1986年地点:H市郊区一个很普通的饭店的包间。人物:艾应龙、李方刚、魏勋事件:艾应龙、李方刚、魏勋三人结拜。“苍天在上,今天我艾应龙愿与李方刚、魏勋二人愿结为异性兄弟,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只为日后一起建立丰功伟业而努力。有服同享!有难同当!请苍…
  • 谁偷我裙子了
    小说《谁偷我裙子了》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谁偷我裙子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勺彩虹糖 就这样,被逼上梁山。 再后来,他们演出效果也的确很轰动,座无虚席,甚至卖了几十个板凳票。当然,这主因可能是当年的小少年,如今的小流量方舞阳也来客串了。 ——人的际遇实在难预料,叫旁观者不得不唏嘘。 卜奕仍是爱人眼里炽热…
  • 谁偷我裙子了
    小说《谁偷我裙子了》TXT百度云
    晋江2020100116:41:01完结 繁星戏剧社有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美女外援,高贵冷艳。 美术学院有个活力四射小霸王,传说在地下通道一打十不含糊。 302宿舍有个柜子,柜子里挂着一排小裙子。 小霸王住在302,是柜子的主人。 理学院男神暗地里在收废品,一场大火,半年努力毁于一旦。 后来…
  • 我在云端你在哪里
    网易云阅读在哪里
    金融女,双商在线,颜值担当,却在爱情、婚姻市场中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幻想有一天能遇见一个人,让自己停下来留恋这个曾经不愿意离开的城市,可是又无奈一次次独自在云端。自己经历了一段又一段感情,也看着芸芸众生爱恨情离的故事,是继续一个人的生活,渐渐忘记两个人在一起会有多么的温暖和心安?还是懂爱的…
  • 狮城情缘
    狮城情话txt
    上海九十年代初期,出国留学热已经是风起云涌,在这批留学生中,有一些鲜为人知的高材生,被新加坡一些私人基金会招收到新加坡留学,全额奖学金之外还有每月零花钱,而这些人都是各区及上海市的数学或物理比赛的第一第二名,小说的主人公就是去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我将上海三名留学生去新加坡留学生活写出来,即使…
  • 撒旦危情:大亨的豪门叛妻
    撒旦危情大亨的豪门叛妻免费阅读
    本文正常日更六千字,抽风时会日更新万字,哦呵呵呵,希望琼依多抽风的童鞋,一定要多投月票哦【简介】他,坐拥房地产半壁江山的地产大亨,温氏集团总裁她,比他整整小12岁,拥有一段人人羡慕的婚姻,可没有人知道他娶她只是为了掩人耳目他在外边呼风唤雨,沾过的女人无数,还有自己的家室,这一切,她都知道于…
  • 抗日之铁血河山
    日之铁血河山
    一个老套的穿越的故事。一个来自21世纪的解放军排长因为在一次训练中因为救战友被手榴弹炸成重伤,在清醒后变成一名1937年正率部参加南京保卫战的国军营长。本书讲述了他率部在南京陷落时率部突围后带领一群突围时收拢的散兵游勇浴血抗日战场。既有与新四军携手敌后,也有在正面战场血战的故事。最后在抗战…
  • 爱是一种绝对的选择
    爱是第一选择
    爱是一种绝对的选择-佚名
  • 神农记
    小说《神农记》TXT百度云
    误入异界,以一只神鼎拉开天地之序幕。战王者,挑大能,戏神女,赌圣女,天地棋局,最后一朝醒来,却是万年轮回的一叠加,起始意味着结束,开始只不过是前奏
  • 短歌匆匆行
    行sè匆匆的少女
    回到校园,遇到许久未见的老同学,五年前的一幕幕又出现在眼前。夏鹿鸣从小被人嫌弃,在她15岁那年,何运晨搬到她家楼上,吸引到她的注意,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她的心早就和何运晨产生了联系。发现她曾经以为的市一中和现实是有那么多的不同夏鹿鸣发现,她曾经幻想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不是要多么伟大的一个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