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冯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传奇浪潮1992
    小说《传奇浪潮1992》TXT百度云
    重回青葱的少年时代,这一次,他要逆风翻盘!10017083
  • 玄门天师
    郭嘉青兰《玄门天师》
    白事店老板周馗过着穷困潦倒的生活,因为女友的背叛,赖以生存的店铺被付之一炬。为了保住小命,周馗背井离乡来到省城,在清晨市流浪的几周,周馗尝遍了人世的辛酸,...
  • 谋财
    小说《谋财》TXT百度云
    十六年前的权利恩怨,被害者的复仇,让加害者沉沦,也崛起了比加害者更加恐怖的存在。一个军火商的儿子,一个小公司的副总,一个退役士兵,一个海归博士,四位硬汉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抢劫银行,狙击明星,绑架..
  • 这些杀手不太冷
    小说《这些杀手不太冷》TXT百度云
    他们蔑视一切价值,不惹麻烦,不张声势,不给警告,不留余地,在他们的世界,友谊,是通行的货币;忠诚,是最好的礼物;缄默,是永远的信条。他们可能罪大恶极,可能受到通缉,但是你无法否认,人人都想成为他们,因为他们无所顾忌。
  • 宋先生,求大腿
    钱萌萌宋怀瑾《宋先生,求大腿》
    【宠文】一场意外,钱萌萌抱住了宋先生的大腿。宋先生是谁,H市多金钻石王老五,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就是没有女盆友!外界都传,宋先生其实是个基佬!是不是基佬钱萌萌不知道,她只知道,这只偶然抱住的大腿竟然轻轻松松的将她从十八线拎入了二线宋先生好看的眉眼一掀,像毒皇后一样问她,“谁的大腿最好…
  • 要劫劫皇纲
    皇劫txt微盘
    古人云:要劫劫皇纲,要上上娘娘。凡事做绝,抢劫也一样。这里没有超级系统,没有金手指,也没有特种兵。一个走私犯的儿子,一个退役军人,一个海龟留学生,一个小公司的副总,在这乱世中掀起一段腥风血雨,可能他们罪大恶极,可能他们受尽通缉,但是你无法否认,人人都想成为他们,因为他们无所顾忌。翻开这本书…
  • 官道之一世枭雄
    一世枭雄叶无道txt
    枭雄者入军则屠尽千万人称雄,枭雄者从政则......小公务员林尘在一场灾难中获得了能读取别人心意的本领,在他面前政敌藏不住,修士、异形也藏不住,从此万里官场任他驰骋,职场情场任他得意!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林尘升迁的脚步了。这是一个本性不羁的男子官场潇洒行,他没有英雄的迂腐,也没有邪魔的罪恶,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