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冯扬】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帝国[系统]
  • 千亿集团继承人
    小说《千亿集团继承人》TXT百度云
    有乐中文网VIP20200603完结 因为穷,他惨遭女友背叛,受尽冷眼嘲讽。 人生进入至暗时刻。 结果当天夜里却多出了一千万。 还成为了全球顶级的财团董事长。 一夕之间成为首富,人生轨迹就此改变。 要是不努力的话,就只好回去继承千亿家产了 通俗版:“怎么证明你很有钱? “我吃泡面的时候,会…
  • [系统]荣耀帝国
    [系统]荣耀帝国
    《[系统]荣耀帝国》故事提要——本书简介:为了省钱去私人小医院割包|皮,做到一半医生突然加价!结果苦逼的213小青年冯扬成为不正规医疗手术下的牺牲品,重生到了二战前期德国党卫队预备役成员!他就是个普通老百姓啊,连国都没出过,突然披个洋鬼子外壳怎么活?还好不知道哪路神仙帮忙帮到底,不但送给他…
  • [系统]荣耀帝国
    小说《[系统]荣耀帝国》TXT百度云
    《荣耀帝国》TXT下载作者:老贝【完结】 为了省钱去私人小医院割包|皮,做到一半医生突然加价! 结果苦逼的213小青年冯扬成为不正规医疗手术下的牺牲品,重生到了二战前期德国党卫队预备役成员! 他就是个普通老百姓啊,连国都没出过,突然披个洋鬼子外壳怎么活? 还好不知道哪路神仙帮忙帮到底,不但…
  • 千亿集团继承人
    楚衡千亿财团继承人小说
    内容简介:“怎么证明你很有钱?”“我平均一天扶一百个老太太。”
  • 转世:我带着人类走向胜利
    这几天,j市显得很不安宁,听说是勘探人员发现了一些不得了的东西,引来了许多的专家学者,而此处更是被有
    原本生活在地球中的李子航在研究一个出土的长枪时候被未知的力量传送到另外一个世界,并且发现自己有了超能力,此时人族式微,处在危难之间,李子航凭借上一世的科技...
  • 真爱假婚,单身辣妈不好惹
    小说《真爱假婚,单身辣妈不好惹》TXT百度云
    你是否曾经遇见过这样一个人,只消一眼,便可以知道,这便是你今生要找的那个人!苏齐之于米静,便是那个特别的存在,即使明白苏齐心中另有所爱,却还是心甘情愿的站在他身边,做那个被别人鄙夷的备胎!米静想,如果没有遇见苏齐挽着张佳凝的手,光明正大的tōuqíng,或许她会一直忍下去。朋友们鄙夷她,说…
  • 荣耀帝国(穿越四)+番外
    重生之荣耀帝国番外
    188、英国中校在劫匪头子一声令下,周围各种衣服打扮都有的人行动非常迅速,相互之间配合默契,每个人很少有多余动作,两名劫匪负责固定迫击炮,另一名劫匪则从炮口装弹。发射!那名劫匪头子忍下心中不好的感觉,非常干脆利落的下达发射命令。炮弹从火炮口迅速射出,以曲射路线朝着火车车头砸去!后退!
  • 她甜软可人
    她甜软可人 小说
    博雅私立中学的校草顾响,长得帅背景神秘而且高冷异常,尤其对靠近他的女生更是冷漠。某一天,大家看到他把一个女生弄哭。众“常规操作,常规操作。”然后,顾响伏低做小,语气都温柔了“别哭,我的错。”众“”响哥,你人设崩了!!走路鞋带开了,顾响神情自若地单膝跪地,为她系上。何念念看着他嘟囔“为什么大…
  • 她甜软可人
    小说《她甜软可人》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她甜软可人》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艾芩(晋江VIP完结) 张国富只能遗憾地收回了蠢蠢欲动的小念头。 他这个人虽然好色,但还算是有品,不会做强迫别人的事,而且,说实话,编剧跟演员到底不一样,就算真想要潜规则也有点难度。 冯一菲从头到尾都陪在边上,她面上不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