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冯沧】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开局一支穿云箭,名震天下
    大唐:开局一支穿云箭,名震天下
    苏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处在千军万马之中,突然脑袋一阵轰鸣,传来了奇怪的声音:“神级王者技能签到系统绑定中,赠送宿主开局大礼包,英雄后羿技能灼日之矢......”
  • 穿成反派后,我被高冷男主攻略了
    穿成反派我攻略了男主
    无女主+穿书傻狗直男vs腹黑美人不小心穿书成炮灰反派,还已经得罪了心狠手辣,有仇必报的主角怎么办?蒋江的做法是狠狠地说上一句:“错了,我错了”接着他收获了主角的白眼,耳光,及水盆扣头。蒋江只有在内心轻叹一句:“讨好主角路漫漫,小说完结也不完”意外的是,苟到最后,竟然真的应有尽有!反派炮灰逆…
  • 鞅掌天下
    卫鞅秦孝公《鞅掌天下》
    诸子百家,卫鞅唯取法家一瓢饮。化学说为利剑,尽自己平生所学在这大争之世中谋国画策,借国之力,倾服诸侯,是每一个战国士子的梦想。卫鞅在秦国仕途的第一步才刚刚开始。他能做到哪一步,谁都不知道。但他自信,持法家之言的自己,将是走的最高的那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