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冯若男】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在上:残王,宠定你
    司卓辰冯若男《王妃在上:残王,宠定你》
    她是中医世家的第十三代传人,中西医双博士学位,一手针灸术无人能及,出神入化,一朝穿越成护国大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养女。说她是废物?一根银针让你脸斜嘴歪!嫌她不会武?她身后有雄兵百万!欺她没后台?王爷,你家王妃被人欺负了你管不管?啥?现在又反过来说她仗势欺人?求放过?可以啊,给钱!给多少?有多少…
  • 进化,从东北虎开始
    小说《进化,从东北虎开始》TXT百度云
    在灵气复苏之前。王复重生到了一只东北虎身上。然而他却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上一世,夏国强者辈出。无论何等强横的异兽,都臣服在人族剑下。天龙垂首、妖凤折翼。在樱岛兴风作浪的八岐大蛇兴冲冲来到华夏,却被一无名少年一刀砍掉了七个脑袋,狼狈逃回樱岛。重活一世,王复只觉虎生一片黑暗。直到他意外发现,自…
  • 战天一
    天一战
    苍天无语,唯泪轻弹!无奈可以包容一切?感慨可以替代万千?尘烟已过,往事难追!传承时空的记忆,我们能够得到什么?我们又能够得到什么?失去难道真是一种落漠?不!它应是一种解脱观书而忘语,好书而喜节!书中所赋予本身就是一种遗憾。本书留给大家的可能是忘却,但更多的却是思考平淡的开始,是过程的延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