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冯霆】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茵圆梦
    绿茵圆梦起点
    他拥有近乎无穷的财力,用尽所有能用钱解决的办法,似乎也无法达成他所立下的理想。直到他在那个世界倒下的那一刻,也无法让他看到一丝中国足球的光明。重来一次,是不是会让自己能够找出绿茵圆梦的那个机会呢?
  • 绣满京华
    小说《绣满京华》TXT百度云
    他说:惩罚人最好的办法从来都不是让他死,而是让他失去所有,生不如死!她说:我并不怕你利用我,我只怕终有一日,我对你而言再无可利用!庙堂之上,她纨绔桀骜、指点江山、素手翻云;庙堂之外,他睿智狠厉、决胜千里、运筹帷幄。八载的春秋,他编织了世间最无懈可击的阴谋,然而却也在不经意间一脚踏进了自己的…
  • 为圣
    为圣txt全集下载
    仙途为圣叹轻狂画生死,笔擎苍一席白衣弹指仙魔葬天骄落,美人伤万古之后独我化沧桑书生宁尘,本为世子却被受尽欺辱,才华埋没,一朝闻道,从此踏上了属于他的修炼之路,符箓入道,画本天成,红尘迷人眼,漫漫修仙途。新人新书,保证稳定更新,求推荐,求收藏,求爱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
  • 三十三诸天
    三十三诸天有哪些
    三十三诸天(灿烂的烟火)
  • 日日相思
    日日思年华
    古代偏执皇帝攻x包容淡然受生子破镜重圆有副cphe
  • 全职术师
    全职术师
    全职术师(好望角的百年酋长)
  • 尘世流放
    小说《尘世流放》TXT百度云
    尘世流放(好望角的百年酋长)
  • 山之彼端
    光之彼端 花之妖箩
    在经过残酷打压后,现代社会光彩陆离的背影下,古老的武林圈子仍然有他顽强的生命力。数十年的沉寂后,新一代武林风潮涌起,却面临着更大的危机。传统武侠与现代科技马上要进行最激烈的碰撞。来自的山村的大学生杨修文在一次偶然的事件中,卷入了次时代武林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山之彼端》还不错的话请…
  • 墨色薇雪
    墨sè如血墨雪
    她拥有着特殊而离奇的血脉,上辈子放着真正爱她的男人不要,伤透了他的心,最后将他害死。天天围着渣男转被自己的妹妹关进囚牢,被夺走了一切,最后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