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冷家大】的小说是什么?
  • 丫鬟大小姐
    丫鬟 小姐 呻吟
    江湖中第一大庄冷家庄由冷家唯一的大小姐冷双霜自她十三岁那年开始掌管,由于一个隐藏的大阴谋,双霜在外人面前冷漠淡然不会笑,其实真正的她非常开朗活泼,5年后阴谋的背后主使人开始行动,冷家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双霜在无奈情况下选择与名门联姻,又想偷偷...
  • 丫鬟大小姐[txt完结]
    小说《丫鬟大小姐[txt完结]》TXT百度云
    丫鬟大小姐 这是十三的第一次写文 有很多地方不够完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有什么意见欢迎大家批评指正,十三一定虚心接受 先在这里谢过大家拉 第一章冷家庄 提到冷家庄,江湖上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冷家庄是江湖上的天下第一庄,有着百年的基业。冷家原本是做丝绸生意的,渐渐地生意做大了,就建立了庄…
  • 妃你莫属:王爷请娶我
    小说《妃你莫属:王爷请娶我》TXT百度云
    《妃你莫属:王爷请娶我》腾讯VIP完结 作者:施阳阳 过去他总是说她是个没头没脑的傻丫头,大笨蛋,可这次,他竟夸了她,莫名的心中一阵悸动。 脸上火辣辣的烧起来,她知道自己一定脸红了,羞得她只好将头埋入他怀中,嗔怒的捶打他的胸脯,“你坏。” 他嘴角上扬,勾起一抹微笑,“灵姗,我…
  • 倾世神医:冥王的鬼眼王妃
    倾世神医冥王的鬼眼王妃txt下载
    相府嫡女痴傻,天真,废物,只是如今一切都不复存在,唯有惊才绝艳的现代异能者重生而来。修炼灵石?大大滴有,姐不告诉你姐能透视的!和我嚣张?一针下去,让你武功尽失!喜欢玩毒?姐姐用毒的时候,你就不喜欢了!手握乾坤,终究一心倾覆一人之上,他从未想过红尘三千梦,有她流风霜曰:“我这穿的太不顺心了,…
  • 冥王的鬼眼王妃
    重生冥王的鬼眼王妃
    相府嫡女痴傻,天真,废物,只是如今一切都不复存在,唯有惊才绝艳的现代异能者重生而来。修炼灵石?大大滴有,姐不告诉你姐能透视的!和我嚣张?一针下去,让你武功尽失!喜欢玩毒?姐姐用毒的时候,你就不喜欢了!手握乾坤,终究一心倾覆一人之上,他从未想过红尘三千梦,有她
  • 入骨宠爱:娘子求抱抱
    男主女主是冷瑶,君墨白,本君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国家特种部队里最锋利的一把刀,最出色也是最年轻的少将!在一次任务中,被黑手党联手设计,中弹身亡!本以为必死无疑,却魂穿到一个没有出现在历史上的朝代!异世重生,她该吃吃,该喝喝,拜了个牛掰的师傅,招惹了一个危险的人!不就是不小心看到他洗澡吗?至于追着她不放吗!没办法,只好跑路喽!于是,“…
  • 凤逆天下之娘亲带球跑
    凤逆天下漫画星球
    她,21世纪暗夜杀手,一夕穿越,成为冷家傻子废材丑颜嫡小姐,且看她如何逆天而行,比神兽:她契约兽王,百兽臣门服,比练器:她手中那把名震天下的寒冰刃就是她练的,比练丹:她一颗丹药把药王治不好的病秧子给治好了。比男人?四国之中少女的梦中情人都被她那风华绝代给迷倒了。却不知她缺了一缕情丝。
  • 嗜妻宠爱帝妃你站住
    男主女主是冷瑶,君墨白,本君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国家特种部队里最锋利的一把刀,最出色也是最年轻的少将!在一次保护国家首席任务中,遭遇当地黑手党的袭击,她莫名其妙的中弹身亡,本以为必死无疑,却魂穿到一个没有出现在历史长河里的朝代。异世重生,她依旧该吃吃,该喝喝,拜了一个牛掰的师傅,还招惹了一个不该招惹的人,不就是不小心看到他洗澡吗?至…
  • 斗破龙榻:皇后要复仇
    小说《斗破龙榻:皇后要复仇》TXT百度云
    作者:璃星婉月【由文】第1卷第一章背叛大衍王朝,元庆六年,废后冷氏病逝,年仅二十岁。与此同时,皇后那一家作恶多端的奸臣党羽,也随之问斩。皇帝纳新后,举国同庆。在皇城的中心街道上,众多的官兵,压着金银箱,挨家挨户的发放金银,举国同庆。百姓们纷纷举起酒杯,向着那可以望见的京城最大的房子——皇宫…
  • 快穿之系统让我左拥右抱
    【冷兮】:啊,这个人好丑啊,这不是我??人固有一死,但是冷兮没有也想到自己会是这么个死法??【冷兮】
    冷兮表示男人什么的不需要好吧~_~自己一个人活的逍遥自在,结果熬夜看了三天小说之后,照镜子时把自己吓死了,绑定了一个蠢萌蠢萌的系统250,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