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冷寒熙】的小说是什么?
  • 只属于我们的七年
    小说《只属于我们的七年》TXT百度云
    所谓爱,年少时是普通的一句承诺;所谓爱,年轻时是简单的陪伴;所谓爱,是经历大风大浪后的珍惜。而我们,是否真正具备去爱的勇气?用尽所有的力气维护这段濒危的爱情,好在老天并没有让她受过的努力白费。愿我颠沛流离,终点仍旧是你。
  • 我的冰山霸道帅男友
    霸道冰山男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Satan、「念逝」社】我,对!就是我!中国排行第一家族的女儿,黑道上排行第一帮派的的宫主,花钱不眨眼,天下独一无二的美少女,宫梦涵,宫小姐是也~Me一个被称“白马王子”的帅哥哥和两个美到爆的的死党,柯静萱,喻晓瑶小姐是也。还有个帅气小跟班,杵天佑。有了他们在,我怕什么呢?这个世界由我来…
  • 妖颜惑众:十夜杀手
    妖颜惑众十夜杀手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一枚神秘的戒指,被日本皇族殿下派人追杀的混混少女果星谟,第一次被一个魅惑到人神共愤的美男当做小偷,第二次又被两个帅的天翻地覆的美男绑架,第三次又被三个酷的一塌糊涂的美男强行抓走,但最终还是逃掉了,可是第四次却又被四个绝世美男从酒吧里堵住,一二三四加起来就是十个美男,十个美男究竟要干什么…
  • 暗黑天使的复仇游戏
    邪恶天使的复仇游戏
    ”当初你说过这辈子不会变,可现在你在做什么?和另一个女人哦不,准确的来说是一个贱人在这里举行订婚仪式?!我算看透了!”女子心如刀绞,望着眼前的人“”那男子没有说话;注视着来人“妈咪”从门口突然跑进来一个小男孩,和眼前的那位男子很像就像是缩水后的缩小版“妈咪不哭,不是有念熙儿嘛!”全场静呆呆…
  • 长安有月落九天
    九月长安的全部小说
    “强者从来都不是单打独斗,而是并肩作战。我想要的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强大,而是一个时代的强大。”她声音清脆,掷地有声。看似漫不经心的话语狠狠地击打着众人的内心。看众多强者,如何走向大道顶端,撑起一个时代的繁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