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冷无影】的小说是什么?
  • 乖乖代嫁小新娘作者:影仙猫(小说阅读网vip2013.8.12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代嫁新娘01:代嫁新娘红sè的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代嫁新娘01:代嫁新娘红色的喜帕盖在水悠然的头上,盖头下绝美的容颜上带着几分忐忑,水悠然忍不住透过盖头垂下的流苏边沿往前看。看到的,是自己红色的衣裙。她皱了皱鼻尖,绞着手中的帕子,难道她真的要在这里规规矩矩的等待着一个…
  • 万界天墟
    万界灵墟洞天
    宇宙将进入末法时代,诸天浩劫降临,域外邪魔肆虐,在这内忧外患之际,无数自远古封印的神体、怪胎纷纷出世,要在这宇宙枯寂之刻寻求超脱之法、踏入至强之路!莫问天崛起于微末之中,为了摆脱被人所束缚的命运,追逐心中向往的自由,也为了那一线超脱的逍遥,他以一届凡体不懈的奋进,在漫漫修真路上艰难前行,最…
  • 从零开始的击龙剑
    杨景金嘉鑫《从零开始的击龙剑》
    “与光同生的龙,将斩碎黑暗中蠢蠢欲动的魔物!”“龙剑王,来神!”众人:“为什么你的兵器能插钥匙,还能变身?”杨景:“或许,我长得比较帅吧!”众人:“”(ps:这是主角带着魔弹战记里击龙剑,从零开始崛起于超凡时代的故事。)(ps:前期或者不是特别精彩,大家可以直跳到第六十六章观看,基本上不是…
  • 乖乖代嫁小新娘
    代嫁新娘免费阅读全文
    【宠文】“不公平!”欺负她是代嫁的么?哼哼,这家伙推倒她扒光了就啃,都不让她饱饱眼福,俗话说,来而不往非礼也!“娘子,可满意你看到的?”褪去衣物,他戏谑的问她,她却羞赧的不敢多看一眼。“娘子不会是不敢看吧?”他在她耳边轻轻吹气。“谁不敢看?”绝美的小脸上带着视死如归的表情,看向他的身体,那…
  • 彼岸惹红尘
    红尘彼岸却无他
    彼岸惹红尘,那一世,他的剑刺穿她的胸膛,她化为无尽红藤,永坠地狱。花开花落三千年,遗忘前世爱与恨。她以为那本是一场与她无关的仙魔之争,漫漫仙途,她只为一觅那双眼眸。却落得魂飞魄散,不得轮回。彼岸花香,再忆前生,只是自从那天,黄泉再无彼岸花。分享书籍《彼岸惹红尘》作者:倾青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