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冷涛】的小说是什么?
  • 神秘消失的少女
    神秘失忆的少女
    神秘消失的少女,一栋异常整洁的房屋,牵扯出一段令人心酸的神秘往事,变换莫测的房间,仿佛永远都没有尽头,一切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且看少男少女们如何冲破逆境,还原事情的真相
  • 怒婚
    怒婚全文免费
    深夜,原本应该在医院里保胎的我悄悄打车回到家里。今夜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我想给我的老公一个惊喜。虚掩的卧房门里,他却跟另一个女人睡在床上,他们缱绻缠绵,刚刚享受完鱼水之欢。“浩轩,为何要跟她结婚?”女人柔媚入骨的依靠在他结实的怀抱里,美眸泪水盈盈。“还不是为了我爸爸那份遗嘱,你知道的!…
  • 邪恶天使与能量战神-全
    小说《邪恶天使与能量战神-全》TXT百度云
    邪恶天使与能量战神》云浪一百年后的世界,一个充满了幻想的世界,一个充满了传奇色彩的人希望能做为你余暇的消遣,在寂寞无聊的时候,可以打发那么一点点的时间。生来就不平凡的张涛在痛失女友这之后,开始了他开启自己无上灵识的寻梦之旅
  • 独领天元
    独领天元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三界世界中的天元大陆,出现一位少年。天界的沉沦令他沉痛万分。早已沉寂的天界,逾越不去的生死鸿沟。为了解救苍生,他踏上了一条充满荣誉和危险的道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腹黑总裁的专属倔强妻
    腹黑总裁的专属倔强妻txt
    他一脚踢向她隆起的腹部。流血不止,她冷笑,“忘了说,这孩子是你的。”
  • 薄情丈夫麻烦妻
    薄情丈夫麻烦妻
    作者:慕容天娇第一卷第四章对不起,来晚了佳缘世家婚纱坊,在本市,是一家特别有名的婚纱坊。有名,是叶露听来的,而且,是今天刚刚听来的。她坐在这里,已经足足有一个钟头了。化妆小姐在她脸上拍拍打打,极力想让她那张不太漂亮的脸蛋变得美艳动人!她可以理解佳缘世纪婚纱坊“力求完美”的金字准则,但是——…
  • 都市之万古神皇
    天市,天豪国际大酒店,帝王间!“冷夜,你这个混蛋,我杀了你。”一道刺耳的少女尖叫声在房间里响起,房间
    【最火爆都市玄幻流小说】上一世,登临九霄,遨游宇宙。上一世,踏破虚空,魂归九幽。上一世,冥王降临,万界叩首。这一世,九幽冥王传世归来,在灵气复苏的新时代,再踏虚空hellip;helli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万古神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之万古神皇…
  • 薄情丈夫麻烦妻
    小说《薄情丈夫麻烦妻》TXT百度云
    《薄情丈夫麻烦妻》完结 作者:慕容天娇 父子俩相视一眼,冷星率先一步,带着笑容,脚步有些雀跃地朝叶露走去。 那边牙牙咧着小嘴,咿咿呀呀地诉说不为人知的牙牙语! 冷阳不吝啬笑容,真心地漾开了笑容。 “看牙牙这么高兴,肯定是开出了很美丽的花” “呵呵是啊” 无需多言,一切尽在不言中,这一家人…
  • 无限穿越
    无限魔仙穿越
    意外开启的无限任务,独一无二的复制异能,他竟能返回现实世界!他是拥有最高权限的穿越者,也是控制系统终端的引导者!热血的战斗,疯狂的杀戮。这是一个不断成长的强者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掳妻
    小说掳妻免费阅读
    新婚夜,等待着她的不是恩爱缠绵竟是可怕的折磨和羞辱。他就像嗜血的魔鬼般揪起她的长发,笑得邪佞而残忍:“宝贝,从今晚开始,我保证每一夜都会让你过得很精彩!”一场错误的婚姻几乎毁去了她的一生,纤弱如她怎么都摆脱不了恶魔的爪牙,曾经所有美好都离她远去,生命里只剩下绝望和痛疼。他捏起她满是泪痕的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