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冷清泉】的小说是什么?
  • 石榴花葳蕤(女尊)
    小说《石榴花葳蕤(女尊)》TXT百度云
    战功赫赫的英贵君:打完天下陛下就不尊重我了?一统姚天的明帝:朕不是,朕没有!傲娇可口的英贵君:你明明就有,我要离家出走!明帝:夫郎要离家出走怎么破,在线等,急!《女尊后宫之江相》的薛恺悦番外篇,时间设定为天下一统之后,可以当作《江相》的别版续篇。
  • 女尊后宫之江相
    男主女主是江澄,赵玉泽,明帝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朝堂上兢兢业业踏实努力的官员,也是后宫中最不得宠的一员,性格不讨喜,却也不惹人厌,别人都说他最大的理想便是辅佐君王治国安民山河一统海晏河清,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最想要的是帝王心中那一点真情。女尊世界,男主视角。非奇幻文,非虐文。这是一个以明帝为首的凰朝天团打天下的故事,也是一个以男主为首的…
  • 弃天传说
    男主女主是冷清泉,玉青子,玉阳子的小说是什么
    凡人可以敬天,拜天,崇天;英雄可以傲天,惊天,问天;恶魔可以叩天,战天,逆天!而我,却要弃天!当天语喊出如此惊天动地的口号之时,整个大陆都为之而颤抖!以拥有“叩天六杀”,“战天七绝”,“逆天八诀”,“弃天九歌”无上神技与魔技结合于一身的男主,在浩瀚苍穹中,将傲视天地,震慑苍穹。
  • 皇女嫁到
    寒风冷冽,如利刃般割着人的脸,那股寒冷似乎透过皮肤直接钻到人的骨子里,透骨冰冷。狂风席卷着大地,扬起
    嘉定公主最近很倒霉,一场华丽的皇子夺嫡落幕之后,嘉定公主就失去了一切,被皇弟重华逼的跳河自杀。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吧?!(大概吧)就算只是从一个公主变成大晋太子府的一个家奴,她可能前途依旧一片光明的吧?!(大概吧)就算现在处境很困难,变成是昔日仇敌的家奴,但她依旧能化险为夷的吧?!(大概吧…
  • S特别行动小组
    特别行动小组名字
    当你在玩游戏时穿越到一个像极游戏世界却又不是游戏的世界是个什么体验?男主和他的“意外”好友因被追杀而莫名其妙来到“第二世界”,这里和现实十分相似,可是世界观又大大不同,接下去该如何面对,其实男主都知道dáà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S特别行动小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老祖一一大世界
    一世祖大还是二世祖大
    三千大世界强者如云、而强者沉浮宛若笑谈,三十年河东,三十河西。谁又能雄起再续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