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冷苑】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夜邪
    重生之夜邪下载
    一场汽车爆炸,龙家少主龙倾邪含恨而亡;一场蓄意毒打,普通少女叶倾邪香消玉殒;当她变成了她,又将成就怎样的传奇?从普通少女一步一步浴血而来,她就要站在世界的顶峰。害她的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玩商界、斗贪官,一双凤眸傲世天下;闯黑道、走军队,纤纤玉手编织辉煌;杀恶人、悍异国,万般计谋命护华夏。…
  • 戏精王妃
    戏精王妃君墨染
    前世最牛的解毒师一朝穿越成了弃妃,没事,她除了医术,催眠术,演技好之外,她还可以抱她家王爷的大腿。小妾欺负,不怕,我抱大腿。太妃霸凌,无畏,我抱大腿。皇帝用强,王爷,臣妾好怕怕啊,快来救救你的亲亲小王妃!某王爷瞄了眼挂在自己废腿上的戏精:“喂,戏过了啊!”一个花家弃子,一个废物战神,看起来…
  • 王爷囚爱:小妾不乖
    错爱小妾不乖书包网
    一朝穿越,晏晓雨准备开店赚钱过逍遥日子。不料,那场没有硝烟的阴谋和算计早就不容她轻易脱身陈国手握重兵、权倾朝野的敬安王,把她囚禁在身边。殊不知薄宠背后,她是他思念旧爱的慰藉品。精心谋划的逃亡,在他眼中也不过是个笑话。她亲眼看见他的人要射杀她,而喜欢她的人却舍命救了她。欠人性命,逼疯王妃,她…
  • 凤临天下之灵契
    小说《凤临天下之灵契》TXT百度云
    传说灵川是由神创造出来的地界,灵川的人自出生便自带不同的修炼天赋。红色灵阶稀少,但具有极强的修炼天赋,蓝色为普通灵阶,白色灵阶则不具备修炼天赋。“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会拿给你!你想要自由,我便给你自由,你想成为最厉害的人,我就是付出这条命也会帮助你成神!”在我生命中有这样一个人…
  • 代嫁丫鬟懒洋洋
    男主女主是苏师师,秦义,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楚泱想要的很简单。一张不动的床板,一床棉被,和一个枕头。垂着头问人家强盗,“我拿十八箱金子换你的床板,成么?”把一桌子的珠宝推到太后面前:“这些东西我用不着,能不能把我的那床棉被送来。”楚泱指着皇上的额头,狡黠的笑着:“拿一个棉枕头来,可以换一个小吻。”楚泱很好打发,但又很不好打发,睡眠充…
  • 锁爱
    小说《锁爱》TXT百度云
    《锁爱》(完结)作者:凌紫冥 我要你爱我, 把你生生世世所有的感情都只能给我一人。 为这一目的,我规划了人生的阴谋。 只想让你锁在我所筑造的牢笼里, 用我给你的爱情延续生命, 直到死的那一刻身上仍然烙印着我的名字。
  • 神医丑妃:腹黑王爷请躺平
    男主女主是慕容,竹轩,卿宁的小说是什么
    祖传针灸中医世家三十七代传人的夜寒烟一朝穿越到天生丑颜的相国府大小姐的身上,中医天才变成丑女,还是个中毒快要死的废物?后娘和继妹设计失去贞洁?与陛下大婚之日被打入冷宫?暗结珠胎而不得不跟冷酷王爷结成血契。重回后宫,斗皇后、整贵妃,让各宫嫔妃信服!悬壶济世,整毒主,救神医,神针在手,生死由我…
  • 共织爱恋
    小说《共织爱恋》TXT百度云
    《共织爱恋》完结 作者:陈婕 他离开了秋千,站到了她面前,将她也拉离了秋千。他心疼地抚著她的头,道:“对不起!” 若晔摇了摇头,说道:“事情都过去了!” “想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会回来?”她又问道。 冷皓不解地摇了摇头。 她看著他轻轻说道:“我想告诉你,我的名字叫若晔,也就是“仿…
  • 来吧,妖孽王爷!作者:妙手红袖(言情小说吧vip2013.7.24完结)
    小说《来吧,妖孽王爷!作者:妙手红袖(言情小说吧vip2013.7.24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来吧,妖孽王爷!/妙手红袖著]书籍介绍:安墨夕前世捉歹徒意外穿越,成了青鸾国藩镇宣府的庶出小姐,成亲当天竟然错上新郎的床!还有比自己更倒霉的人么?!被捉奸,被嫌弃,被冷落,尼玛,老虎不发威,还真当自己是病猫!看她安墨…
  • 倾城王妃,王爷滚远点
    王爷王妃让你滚远点txt
    一朝穿越,孟星尧活成了不受宠的王妃。府里姬妾如云,日日尔虞我诈,鸡飞狗跳的日子着实不爽!孟星尧表示,任凭你们龙争虎斗,千万别算计到我身上就好,奈何总有人不想让她过得清闲,这位阴毒王爷时时算计我怎么破?等等!这位传说冷酷无情,的确很阴毒的王爷怎么突然变成了黏着不放的八爪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