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凌仕】的小说是什么?
  • 引神
    绝世武魂txt七十二
    一个家,温暖一片心;一份爱,成就一个人;一把刀,闯出一条路;一个人,造出一片天。当你开建造你自己的家的时候,你是否准备好了解决所有的难题,是否准备好了承担所有的责任?如果没有,那么来和他一起建造自己的幸福和家吧。
  • 帝焰神尊
    有声小说帝焰神尊
    大世界的开辟者,沧溟大帝陨落后,落下蕴藏神力的七颗神之泪晶!七神泪晶化身七彩神焰,遗落世间,传闻,得七神泪晶者,可获不朽传承,俾睨天下!这是一个火的世界,掌火者遍天下,掌神焰者统御天下!边城少年凌宇,执掌神焰走向大世界;平天下,定乾坤,统万界,御神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焰神尊》还不错的话…
  • 炎破九重天
    云霄大陆向来以武为尊,弱小的武者也有千,万斤巨力,一力之下,开碑断石,而强大的武者以魂力为尊,一拳之
    大劫将至,阴谋的一角缓缓的露出狰狞的面目,大陆之上机缘齐现,造就无数奇才的时代,是福亦是祸?!大陆即将迎来大劫,此番因果又有何人去承受?他没有舌战群儒的智慧,但是他有大骂群雄的胆量和词汇,他能骂的他祖宗在棺材里跳出来。他只是一个小人物,没有什么责任感去承担整个大陆的存亡,不惹小爷就罢了,惹…
  • 独占他心
    小说《独占他心》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独占他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元愿(晋江VIP) 内容标签:豪门世家情有独钟业界精英甜文 主角:褚chǔ婷,凌易┃配角:已完结文《沉醉于你眼中》《一口甜》┃其它:预收《落入你怀》 一句话简介:偏执狂×没心肝 立意:让爱与温暖抚慰人间。 一颗心 褚婷抵达南城机场…
  • 独占他心
    小说《独占他心》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1110完结 总书评数:141当前被收藏数:1946 1. 众人皆知,惹祸精褚婷在国外镀金的时候,和她学院里的一位东方男神在一起了。 说是在一起谈恋爱,可在褚婷的心里却只是多了一个“玩伴”而已。 她在这里待了三年,等学成毕业后想着终于能离开这个鬼地方回到祖国母亲的拥抱之中…
  • 她是反派白月光
    她是反派白月光萌神大白
    别人穿书女配逆袭成功,她成了反派大佬白月光。只有反派?不,她还要当男主的白月光,时刻散发着圣母白莲花的清香。先定亿个小目标。要当最会躺的咸鱼,在大佬堆里做团宠。手撕绿茶哪有比活活气死她们快乐,等等,说她太会混了要跟她比茶艺?那不好意思,在座的各位全是——「慢穿+乙女向+无系统流」PS:甜甜…
  • 总裁的私有萌妻
    总裁私着小萌妻
    “这样吧,我嫁给你。”两年前,酒醉的她笑意盈盈地问他。“好啊。”他回答得斩钉截铁。闪电般的订婚之后,他远走他乡,她逍遥自在。她差点以为订婚只是两个人之间的一个玩笑,两年后,他突然出现,要求她兑现承诺嫁给她。那么嫁就嫁吧,可是他凭什么在占有了她的人之后,又占有了她的心?又凭什么在占有了她的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