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凌凯】的小说是什么?
  • [竞技]篮射联盟
    篮射联盟txt
    书名:[竞技]篮射联盟作者:空色微凉☆、晋江独家(⊙v⊙)此起彼伏的叫喊声在偌大的体育馆里疯狂地涌动着。无一不是喊着“淞南加油!姜瑞加油!”陆维拿着球,第四节紧咬的比分让在场所有人都感觉紧张和沸腾,只有那个人,眉目渲染着不羁和自信,他猛地冲上来,一把截走陆维手里的球,飞速向前移动。姜瑞截的…
  • 刺队
  • 还好爱情没时差
    还没好好爱着你
    他是天选之子,为了兑现许给曾相恋四年的沈姑娘的承诺,凭借一己之力,建造起了阿苏里市最高的建筑。然而,沈姑娘却在毕业之际选择了离开他,单赴法国。而她,没有文化,没有出身,只是一个平凡清俗的异族姑娘,却因为一个镶着铃铛的香包与他结缘。从此,她相夫教子,而他则过上了“相妻教妻”的生活。生活虽然平…
  • 坠落星空下
    凌凯菁菁《坠落星空下》
    对于冷落来说感情是玻璃制品,无论一方怎么努力去保存这个玻璃杯在运输过程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一旦有裂痕出现,自己再怎么无视它都无法力挽狂澜因为......
  • 鬼眼巫夫
    男主女主是凌凯,郭琳,花颜的小说是什么
    他不知来自哪里,也不知去往何处身赋神秘异能,却不知天大地大,何处才是容身之所一桩桩,一件件匪夷所思的谜案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惊天秘密一个平凡的时空,却经历了一段奇幻诡异的经历他与她的命运牵扯,终究该以何种方式落幕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鬼眼巫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鬼…
  • 网游之盗神
    网游之盗神叶行
    前世浴火而亡,叶行发现自己竟回到了过去。于是带着十年的游戏经验,重操旧业再当盗贼。找到系统bug,发现隐藏任务,快人一步以盗成神!当巅峰盗神遇上绝色神牧,当顶级犯罪心理学专家遇上美丽警花,今生他重生霸气归来,这注定会是一场荡气回肠的不败神话!这一次,他要将从前错过的一切,重新握在手中!【书…
  • 都市之霸道横行
    都市之横行霸道
    一个在深山里被老怪物折磨长大的英俊少年一个倾城倾国脑子里却少根筋的绝美少女一个睿智城府极深却贪生怕死的富家少爷一个冷静镇定却是号称暗夜杀手的冰冷女子hellip;hellip;他们联合在一起的目标只有一个mdash;mdash;要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霸道横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穿越重生之逆袭娱乐圈
    穿越逆袭娱乐圈小说推荐
    唐府两姊妹竟一同穿越重生,一个变成了当红偶像庞安娜,一个却成了亳无成就的“终点网”作家宋子柔﹖天啊!为啥如此不公平﹖一同重生命运却大不同!.......宋子柔向作者菌投诉︰“沐小姐!我摆明就是炮灰!这根本不是双女主的故事!”庞安娜挺身反驳︰“妹,明星也不是好当呀!你看我,要面对痴情男粉的搔…
  • 隐婚影后:蜜爱通灵少夫人
    陆衍顾君霆《隐婚影后:蜜爱通灵少夫人》
    【瓜甜瓜甜的宠文】五年前,顾少的爱妻神秘失踪,他思妻过度,曾在鬼门关里走一回。五年后,京城人人都传顾少忆妻成狂,爱上貌如亡妻的男人。“爹地,娱乐圈里的小鲜肉想追妈咪。”“封杀。”“爹地,房地产大亨说要包妈咪。”“破产。”“爹地,妈咪在收拾行李,说要带九宝私奔。”“九宝等着,爹地去给你造个小…
  • 星陨之瞳
    凌志吕晋森《星陨之瞳》
    他,为了躲避战乱,被迫迁村。却没想到竟然因此偶遇神迹,九死一生,经历赤瞳战神的传承。成为天选之子的他正要王者归来,却发现自己的至亲之人惨死,就连自己的家园也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他从此之后背负血海深仇,游历天下,磨砺自己,只是为了找到覆灭自己仇敌的方法。他又是一番机缘巧合,得到神剑,却没想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