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凌叔】的小说是什么?
  • 校花的贴身天帝
    校花的贴身天帝
    他是一位天帝,却因为意外来到了地球,并偶然之下成为一对姐妹的贴身保镖,茫然中寻找失落的记忆,他收获了一份爱情,得知自己的身世后,他又将何去何从?继续追寻自己的过去,还是跟心爱的人安然度过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女惊情史
    男主女主是单昕,凌叔,许言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凤羽轻临【整理提供,所有权利归作者和出版社所有,本站仅提供预览,如发现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删除。】1、远古的事盘古一把大斧哗啦啦把一派混沌劈成两半,举头三尺为青天,脚下万丈乃后土。自此,各族争战,都盼着可在天地间独占鳌头。只是历来争战者只知争天下,不知惜天下。初生的世界本就脆弱,…
  • DOTA2之电竞之王
    小说《DOTA2之电竞之王》TXT百度云
    当苍凉的号角声在原野上响起的时候,各族英雄在各自阵营的召唤之下,开始在这片宏大的战场上,展现出自己的热血、激情与斗志。从未接触过刀塔的王亚飞,在一次偶然的接触之后,一个崭新世界的大门,被他推开了。高傲的室友,苦苦支撑着的美女队长,诙谐活泼的小伙伴,一个个队友的出现,一个个对手的出现,让懵然…
  • DOTA2之电竞之王
    小说《DOTA2之电竞之王》TXT百度云
    纵横中文vip20140831完结 竞技同人爽文热血 字数175.1万总推荐2.7万总点击26.8万周推荐0 当苍凉的号角声在原野上响起的时候,各族英雄在各自阵营的召唤之下,开始在这片宏大的战场上,展现出自己的热血、激情与斗志。 从未接触过刀塔的王亚飞,在一次偶然的接触之后,一个崭新世界的…
  • 萌宝甜妻,总裁难招架
    萌宝甜妻总裁招架不住
    ※19岁呆萌小妈咪VS貌美狼性坏大叔※※前期小虐+后期大宠狗血萝莉大叔文※楼沁,她有两个身份——一是海城世家楼家二小姐,二是海城众名媛中唯一的胖妞千金!她在十八岁那年还做了一件惊世骇俗的大事:金屋藏‘男’!人人都道她楼沁因为太胖没男人爱,才出此养小白脸的下策。却不知道,她为纪睿恒可以倾己所…
  • 鬼警
    小说鬼警全文
    一个平凡的山村孩子,懂事的孩子,从小只有自己知道他与他人的不同。难道这世界真的有鬼?是或者不是?答案不重要,因为他从小就已经接触,触碰到别人无法企及的世界。但是当时他还小,无法做出合理的判断和有效的行动。历经春夏秋冬,人会慢慢长大。他人眼中可怕的事情他已经习以为常,可是他从来没有与外人道,…
  • 明月出清尘
    清尘淡出小说下载
    他是一国最年轻的将军,为报家仇,揭竿而起,成为帝王。她是天下最尊贵的公主,天真快乐,无忧无虑,一场宫变让她成了他的妃子。她说:“我有才有貌,为了不让天下人误会你有恋童癖,本姑娘就去做个艺伎吧!”两个隔着国恨家仇的人,是怎样的宿命安排,让他们在这万丈红尘中成为彼此的生命羁绊。
  • 且歌南风
    南风歌txt下载
    他想守住脚下的每一寸土地和身后的每一个黎民,他说这是信仰。而她只想爱一个人,种一院花,终老此生而已。南宫末一直走在一条看似平坦,却危机四伏的路上。她做小伏低,没心没肺,可她是猛虎之后,猛虎无牙也不会成猫。想变成大灰狼的小白羊和傲娇猫咪,血帅忠犬的故事。撩或被撩都是一门学问。至于乱世纷争,谁…
  • 冷少的替身前妻
    冷卓轩叶琰《冷少的替身前妻》
    “不——不要、求你放过我。”“我放过你、你有想过放过我吗?我可是你妹夫、你竟然来勾引我”“不——我没有,我真的没有”;一场阴谋把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人绑在了一起。只是没想到、策划这场游戏的人竟然是自己最爱的男人。冷卓轩,A市叱咤风云运筹帷幄的冷氏家族的大家主、也是特种部队的传奇人物、父亲是军区…
  • 末世控植师
    重生末世之植师
    末日降临,丧尸横行,想要好好活下去都成了一个奢望。普通的林辰意外获得了控制植物的阳光异能,逐渐成长为强大的控植师。有阳光的地方就是他的主场!在末世里上演现实版的植物大战僵尸!或许,末世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控植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