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凌宇】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弃少
    凌宇林雨晴《校园弃少》
    【火爆免费新书】他是被父母抛弃,从小和爷爷奶奶长大的弃少。他是被未婚妻拒之门外,当成乞丐的穷光蛋。他是从山上下来的高手,他是晨阳中学的尖子生。他是十六岁的翩翩少年,他一身正能量。自从得到了一本武学秘籍后,于是,他开始变得牛逼了。那一夜,缠绵过后,校花总裁未婚妻浅沫柔声说道:“他是我老公!”…
  • 凌御九天
    凌御九天txt
    大道不仁,以万物为刍狗!你欲逼我疯狂,天地不仁,我便搅乱乾坤,毁天灭地!喜、三界升腾,宇寰震荡,神魔妖鬼尽俯首!毁天灭地,翻云覆雨,五湖四海同沸腾!哀、万物皆灭,八方抖动,天地乾坤皆崩碎!乐、春暖花..
  • 校园弃少
    小说《校园弃少》TXT百度云
    《校园弃少》作者:再续战火 腾讯读书VIP20180612完结 简介: 他是被父母遗弃,从小和爷爷奶奶长大的弃少。 他是被未婚妻拒之门外,当成乞丐的穷光蛋。 他是从山上下来的高手,他是晨阳中学的尖子生。 他是十六岁的翩翩少年,他一身正能量。 自从得到了一本武学秘籍后,于是,他开始变得牛逼了…
  • 兄下弟上
    小说《[腐书]兄下弟上》TXT百度云
    《兄下弟上》作者:一把妖刀任子瑜不过就是想在自己的书里报复一下那个整天和自己做对的毫无血缘关系的弟弟凌宇,谁知却被对方当场识破,还误认为自己暗恋他。一个是傲娇火爆的直肠子,一个是人前完完美人设的大明星。当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不得不生活在一个屋檐下,误会似乎越来越深,有什么东西在两个人的心中滋生…
  • 财色巅峰
    财sè巅峰电子书下载
    草根重生,逆天改命,美女财富滚滚而来。纳尼,敢跟哥过不去?专制各种不服,全给哥乖乖跪舔!纳尼,说哥是暴发户?买岛屿,填海建国,哥就是国王!一脚踩商界,一脚踩权力,美女左右抱,攀人生巅峰!财色殿交流群:
  • 网游之重生剑魂
    网游之移魂重生
    凌宇,一个现代大学毕业生,屡次在社会碰壁,一次意外,他来到了一个科技发达的世界,在这里,有着发达的科技,但也有很多人修习古武,各门各派错综林立,各类妖兽修士纵横。人们用网游来取代战争,减少伤亡和环境的破坏,意外重生的凌宇,在这样的世界中到底能闯出怎样一番天地呢,我们拭目以待。"
  • 兄下弟上
    兄弟之上txt
    任子瑜不过就是想在自己的书里报复一下那个整天和自己做对的毫无血缘关系的弟弟凌宇,谁知却被对方当场识破,还误认为自己暗恋他。一个是傲娇火爆的直肠子,一个是人前完完美人设的大明星。当两个截然不同的人不得不生活在一个屋檐下,误会似乎越来越深,有什么东西在两个人的心中滋生。终于有一天,那个万丈光芒…
  • 我真不是女装大佬
    我真不是女装大佬zp下载
    那一天,就因为一次厕所偶遇,凌宇从此走上了一条伪娘的不归路!原本只是客串一下角色而已,却没想到因此成为了全校男生的梦中女神!“凌宇!我前女友竟然带着新欢来我前面炫耀,这口气我不能忍啊!好兄弟,看你的了!”凌宇:“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凌宇!我们舞蹈队还差一名女队员,看你的了!”凌宇:“..…
  • 寰宇战神
    寰宇战神txt下载
    《寰宇战神》寰宇大陆的生存法则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在这里弱者没有任何地位与权利!而身负血海深仇的少年凌宇毅然决然的踏入了武道之路,只为了变得更强,从而能够揭开这重重迷雾背后所隐藏的真相,并且能够替家族中死难的同胞报仇雪恨!我名凌宇,自当凌驾天地…
  • 重生之风月传奇
    重生风月传奇全本
    !!!!“啊!!!”商紫妍和商紫萱这两位单纯的女孩听到这样的回答都怔住了,怎么也无法相信这样的事实,这样的事实实在是太伤害人了。商龙、商虎做为她们的父亲,一直在她们的心中都是极为的高大和伟岸,甚至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男人了。可这么伟大的男人,下~面那东西却连凌宇这个小屁孩的一半都不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