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凌羲】的小说是什么?
  • 少年仗剑闯江湖
    男主女主是凌羲,陆言,顾云念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失忆的酒楼老板,一个佛门俗家弟子,再加上一个剑岛的首席大弟子,三个人偶然的相遇,热血的前行,一路闯,一路伤,一路追那漂亮姑娘,即使筋疲力尽也不忘却最初梦想,执着一柄剑踏遍江湖万里,看尽人间风月,唯有我少年豪气!
  • 神途网游之开局获得进化异兽!
    '幽略的长夜即将退去。寒鸦的噪语终于停息,一道黎明的光,正从天边席卷蔓延。黎明的光辉照在了初始城中,
    十年之前,神途网游杀人事件震惊全球。十年之后,神途网游重新火爆。主角苍临,网游爱好者,穿越神途网游世界。【山海画卷】【寒冰领域】【法元丹】一个个绝世宝物尽入苍临之手。阵法师,炼器师,炼丹师,符文师苍临样样精通。元素法师,魂师,御兽师苍临全部修炼。就连战力系的血淬战士,也难不住苍临。携带着进…
  •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
    错吻成婚金主狂爱999天1300章
    睡梦中,某人欺身而来,对她上下其手,亲亲揉揉。她惊醒,从枕头下拿出结婚协议:“沈先生,我们有协议,只结婚,不爱爱。”某人笑得狡黠,接过结婚协议瞥一眼,“结婚协议:只结婚,还爱爱!”她反抗挣扎,“你无赖,明明不是这样的!”某人坏笑,“光说不练假把式。”为辩真假,他亲力亲为用行动表示。事后,她…
  • 王爷你无耻
    无耻王爷爱上我
    ☆☆☆本书简介☆☆☆“王爷你怎忍心将北域王如此一个美男子打成这个样子?”叶文兮故作可惜的摇头叹息。在北墨沧眼中泛起希冀,玉锦修黑脸之前,她话音又是一转:“你看他只有一边脸朝地肿了起来,这样多不对称啊!”在所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听见刚刚站起来的北墨沧一声惨叫,几人循声望去,齐齐一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