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凌进】的小说是什么?
  • 震天弓
  • 回梦简章
    男主女主是小伟,雅茹,小玉的小说是什么
    梦境反应了多少真实?你有留意过自己的梦境和身边发生的事情吗?梦境和自己的前世今生又有什么联系呢?本作品大多素材来自作者的梦境。看主人公林晓伟在现实与梦中探索自我,追溯过去,展望未来。
  • 意外相公
    意外相公
    她生来亲娘早死,父亲不爱,二娘嫌弃,横空掉下来个冰块男,砸乱了她美美“单身”的生活。他爱她却因失忆之困而为之却步,她爱他却因他的一次次退缩而伤心气愤,上天的眷顾,他们终于能够在一起,却在成亲第二日她的大冰块一去不回。她悲过,痛过,苦过,怨过,念着他,想着他,不得不去找他。不管他是冷酷无情有…
  • 都市神级保镖
    小说《都市神级保镖》TXT百度云
    小县城出来的叶枫,来到上京投奔表姐,刚到的第一天就得罪了表姐所在公司总裁的女儿,后来又意外的成为她的贴身保镖。从此纵横都市,激情不断,保护刁蛮表姐,拯救成熟御姐,怀拥绝色美女,身后还跟着几个娇柔狡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