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凤临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金贵公主
    女主重生金贵公主
    夺嫡之战到底有多么残酷,大燕王朝太祖皇帝唯一的孩子,当今圣上宠爱的妹妹,长公主楚云微是切切实实的体会到了!先是扶养她长大的堂兄当今圣上突然暴毙,而后又是各种尔虞我诈谋的算计,楚云微为了自保,为保护楚家的江山,只好放弃原本平淡的生活,奋起身来辅佐相依为命的侄子楚熙登基称帝,与各大势力先后展开…
  • 穿书后,我成反派权臣的小娇包
    小说《穿书后,我成反派权臣的小娇包》TXT百度云
    佛系少女x美强惨病娇少年沐倾没有什么大的志向,就是想当咸鱼,意外穿越到自己写的小说里,成了男主的白月光面对已经崩坏的剧情,一心想要回家的女主,立志于帮助原文男女主走向幸福大结局。终于等到功成身退,岂料命运却开...
  • 神医王妃带球跑
    神医王妃带球跑 小说
    给冷酷的四王爷当王妃?生孩子?不不不,生孩子这事实在有点大了。“王爷天生霸气,弥音心生敬佩!”她一脸配不上爷的表情。王爷只是淡淡的看着她自言自语,像看着她一个人唱戏一般!本应是名快活的穿越女,没事搞点小发明!运用医术给人治治病!偶尔认识几个古代的美男子!可惜老天给她的穿越福利,都被妖孽王爷…
  • [高干]反穿越之妻上不下
    小说《[高干]反穿越之妻上不下》TXT百度云
    《反穿越之妻上不下》作者:一念夕雾【完结】 晋江VIP9.11完结 总下载数:12非V章节总点击数:172719总书评数:773当前被收藏数:1095文章积分:17,988,632 女尊国的亡国女帝穿越到21世纪,被韩家小少爷圈养,捧在心尖上,从军政大院一路宠到娱乐圈,建立属于她的娱…
  • 反穿越之妻上不下作者:一念夕雾(晋江vip2013-09-11完结)
    反穿越之妻上不下 一念夕雾 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正文2【chapter1亡国之女】大型古装影片《伐纣》今日杀青,剧组邀请制片方及众演员在希德瑞尔酒店举行小型庆功宴。灯火阑珊,酒过三巡。当韩于墨在走廊转角把房卡给杨萱的时候,脸上挂着若有似无的微笑,意味明显。韩艺传媒董…
  • 梦幻重生:女医师的守护
    小说《梦幻重生:女医师的守护》TXT百度云
    在皇帝登基当日,她在冷宫之中,那个以为深爱的男人置她于不顾,她的亲妹妹,百般折磨她,最终她带着屈辱重生。重生后她决定不要再让自己遗憾,那些该守护的人必须要守护好了,而他,也是她前生的亏欠,今生她自当偿还。女人当自强,在爱恨情仇之中,唯有他轩辕景阳是她的最终彼岸。"
  • 腹黑皇子妖孽妃
    妖孽皇子腹黑妃全文免费阅读
    水栖寒,钰魂王朝七皇子,俊美邪魅,却终日以青楼为家,气得皇帝老子吹胡子瞪眼的。可又有几人知道,他慵懒的笑容之下是绝对的腹黑霸道,无能的表面下是惊世的王者神威,玩世不恭的态度下是强大的势力。掩其锋芒,只不过是懒得接受皇帝的位置罢了,他要的,从来不是皇位。闻人璃音,本为二十一世纪嗜血狂傲的顶级…
  • 反穿越之妻上不下
    反穿越之妻上不下2
    女尊国的亡国女帝穿越到21世纪,被韩家小少爷圈养,捧在心尖上,从军政大院一路宠到娱乐圈,建立属于她的娱乐王国。女帝冷着脸吩咐韩先生。“贱民,孤要做这部戏的女主角。韩先生宽衣,微笑招手:“嗯,爬上床来,我帮你搞定。”“贱民,孤要接这个品牌代言。”韩先生宽衣,微笑招手:“嗯,爬上床来,我帮你搞…
  • 绝世凰妃之妖孽惹我试试看
  • 古镜传说之我是宫主
    小说《古镜传说之我是宫主》TXT百度云
    《古镜传说之我是宫主》完结 作者:剎那間等待你的回眸 而只顾着自己玩耍忘记跟这里主人打招呼,就在此时我才发现竹屋外站着一身着白衣的身影,只是当我看见那人的容貌时,我竟然呆了...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淡淡的忧伤;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