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凤千影】的小说是什么?
  • 狂妃NO:邪尊求征服
    狂妃no1 邪尊求征服完结了吗
    新书《冥帝绝宠:第一炼药师》正式发布~浴火而死,却也浴火而生,再睁眼,成了将军府人见人厌的废物嫡女?什么?太子喜欢上了白莲花妹妹要和她解除婚约?没问题,不就是一张退婚书嘛,正好省了麻烦!莲花妹妹想要她当众出丑?哦,她最近刚好需要松松筋骨了!啊喂,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紫衣妖孽是谁?为毛总是缠着她…
  • 狂妃NO.1:邪尊求征服
    小说《狂妃NO.1:邪尊求征服》TXT百度云
    浴火而死,却也浴火而生,再睁眼,成了将军府人见人厌的废物嫡女?什么?还是个丑八怪?有没有搞错,本姑娘那么出尘绝艳之人,怎么可能是丑八怪!啊喂,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紫衣妖孽是谁?为毛总是缠着她?喂喂,本姑娘和你不熟!他邪魅捐狂,手段狠辣,世间一切在他眼里不过是一场游戏。却对一个八岁的奶娃娃情有独…
  • 穿回古代做公主
    快穿古代公主
    对从小就衰到家的凌梦蝶来说。走在路上被球砸,走路踩到‘黄金’,从楼梯摔下来等等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了。可是这次未免也衰过头了吧?莫名其妙被人扁,又莫名其妙的从百米高空中掉下来,再莫名其妙的被人用筷子给钉在树上。更气的是那个用筷子钉她的人还对她冷嘲热讽,又不认识他,她有得罪过他吗?哼,和他梁子结…
  • 花仙轮回缘:穿回古代做公主
    地府秦广王殿内。一名身着粉sè衫裙的娇俏少女一脸无辜地望着堂上铁青着脸的秦广王。深吸了口气,秦广王抚着
    这是一个讲述了花仙转世的恶女被一个来自地府的二缺小仙给整到不知名古代然后遇上魔君转世的冰块男开始各种不对盘后来又看对眼施展各种追求炮灰掉一个个情敌中间打打小喽啰KO掉几个大小boss最后抱得美男归的虐心虐身的励志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贵夫临门:妻主狠倾城
    小说《贵夫临门:妻主狠倾城》TXT下载
    她,无意中偷来的“青笛”让她穿越时空来到一个奇葩的朝代女尊国权利之争,她无意。明知道她无意皇位,却被皇姐步步陷害。别以为她是好欺负的,跟她玩陷害,阴谋,她定回加倍奉还。一曲青笛之音,引的桃花运朵朵开,无数美男尽相倾,怎么什么样的类型都有?她承认喜欢美男,但这也太多了......要不要这么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