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凤帝】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老祖宗又被天道宠野啦!
    “这是降魔杵和九天玉尊还有琉璃盏,都是好法器啊。”一个少年两眼冒金光的说道“赚大发了!咱门这一趟可真
    【全文免费】在众神宴上贪杯喝醉错过了神魔大战而被人钉在棺椁里沉睡了数千年,再次醒来后发现故人皆已仙逝,三界之中她能够横着走了!此时仙界受魔界压迫万万年,见老祖宗再临,心想总算有人为其撑腰了。没成想老祖宗比魔界的还能欺压他们!苦哈哈的伺候了许久,总算是将老祖宗送走,不成想天帝竟也被她一道顺走…
  • 麻雀凤后
    麻雀后续小说
    1、麻雀宁非...秋分过后,某处穷乡僻壤,远山如黛。山脚下是一块块黄澄澄的稻田,沉甸甸的谷穗随着秋日的微风轻轻摆动。那稻草的尖尖上,还残留着朝露,在晨光下闪闪发亮。一群早起的麻雀欢快地停在稻田里面,啄食那饱满的谷粒,不少的露珠被抖落到地上,迅速被那黑色的泥土吸去。在一家靠近农田的石青屋檐下…
  • 麻雀凤后
    小说《麻雀凤后》TXT百度云
    《麻雀凤后》完结 作者:临水幽姿 他暗暗想着:凤帝是不是真的爱上自己了?从焚凤台的种种表现到现在的疯狂索取,都表现出了一种强烈的感情,宁非愿意把那当作自己一直所渴望的。 “别胡思乱想。”凤帝扶着他的腰,拥着他走到了浴桶前,瞧了瞧水中些微的药渣,满意地笑了。羽灵就是机灵,知道什么时候做什…
  • 一品宅妃
    一品宅妃玉小小
    她本是二十一世纪的科技小宅,却不小心栽在自己亲手DIY出的玩偶上。玩偶,性别男,身高180,凤眼朱唇,不似凡人。就在她粘好最后一根假睫毛之时,人偶动了。执子之手,与子终老。白头不弃,鹤发不离。然后玩偶金光大作,她就穿越啦!好坑爹的穿越方法!更坑的是自家的便宜姐姐!被坑进后宫还有更坑的皇上大…
  • 深渊女帝本轻狂
    深渊女帝本轻狂全文免费阅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从深渊而来,容颜绝世,嚣张轻狂。不料惨遭算计,一朝重生,竟成为凤惊国草包太女皇室亲情,包藏祸心?朝堂后院,勾心斗角?凤轻狂邪魅一笑:呵!举世皆朽木,唯我傲轻狂!【另一本《快穿之妖精当道》求支持~】作者:洛水倾绾所写的《深渊女帝本轻狂》无弹窗免…
  • 废材三公主:寡人是个妞
    紫嫣凤帝《废材三公主:寡人是个妞》
    米虫重生,终于得偿所愿,她如鱼得水,她欢乐无比,号称“睡神”的废材三公主横空出世。未来女帝?她吗?那个那个,停!等等父皇,您今天吃药了吗?她很废材,苍天可鉴,她真的是废材!不带这样玩的呀!...
  • 凤鸣天下:最强嫡长子秦骁苏诗儿
    苏言安秦骁全文
    秦骁手握三国系统,英灵武将尽数拜服!孤为皇子,应天而生,理应威加四海,荡平宇内,一统天下!张角左慈入我手,吕布潘凤谁为雄?且看秦骁平地而起,问鼎天下!
  • 梦遗千年
    小说《梦遗千年》TXT百度云
    《梦遗千年》完结 作者:再见。 序章 只有少数人知道,当全天宫的仙子天将找不到天帝时,天帝究竟在哪。 只有少数人知道,天宫南面有个美丽的梅园,十分幽静,且杳无人烟。 只有少数人知道,天帝过去只不过是一名小小的乐仙,毫无实权可言。 但是,全天宫的人都知道一个故事,一个绝对不能说的故事。 …
  • 寡人是个妞啊
    寡人是个妞啊txt下载
    夭朵朵是个IQ达到185的天才,但她毕生的志愿是做个废材,当一只被人饲养,然后撑死的幸福米虫。终于,她得偿所愿,她如鱼得水,她欢乐无比,号称”睡神“的废材三公主横空出世。废材个人信息:极懒、怕苦、怕累、怕痛、吃货、无肉不欢、以假冒萝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自称是…
  • 嚣张成瘾,郡主风华
    休夫成瘾郡主太嚣张txt
    《嚣张成瘾,郡主风华》作者:云小夭【完结】内容介绍:五年相守,五年相知,凤七以为那人该是她一生的良人,酒醉失身,她怀有身孕,那人不负期望,她终于能嫁与他大婚当日,晴天霹雳,他竟是仇人之子,一切不过虚情假意。她不信,以命相赌,换他真心,却换得凄惨下场。昔日好友刺穿她的双眸,而她亲手杀死她腹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