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凤爵】的小说是什么?
  • 限时婚约:BOSS的亿万甜宠
    boss的亿万甜宠txt下载
    被一个小丫头推到夺走初吻,从此他走上一条绝世宠妻的不归路。某日属下来报,“BOSS,林小姐把人水果摊掀了。”“多派人过去,替她砸碎了!”“BOSS,林小姐还把人衣服扒了。”“皮扒都行,只要她乐意!”“BOSS,您就不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凤爵冷然,“嗯?”“林小姐她被一颗榴莲扎破了手指。”…
  • 三生魔仙传
    小说《三生魔仙传》TXT百度云
    她本是道门第一修仙宗门万剑宗的大小姐,却阴差阳错成了魔门的圣女殿下,看她如何入魔成仙,为修仙之路另辟蹊径!他本是万人敬仰的白寻上仙,却甘愿为她放弃一身修为同入轮回。这一生,让我们把一切前尘往事都忘记,我白寻是空白的,等你来填写!这本该是一世披荆斩棘的修仙之路,一场荡气回肠的绝美爱情。却因为…
  • 独家公主绝版爱
    独家公主绝爱版小说
    她本是天骄之女,却为了男友化身平民,只为了让男友没有卑微感。为了他,她暗地里费心费力的帮他整顿公司,让他的公司成为出名的上市公司。原本想结婚的时候告诉男友自己的身份,可是却在结婚当天,男友为了公司能更快速度的爬上顶峰,竟然不惜抛弃她,选择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而且还狠话羞辱她!只是,他却不…
  • 国医狂妃 完结+番外
    小说《国医狂妃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魔情中文网VIP20181016完结 威风八面的高冷王爷娶了傻子王妃,本以为男强女弱他把她吃得死死的,克扣她的月银,连饭也不管饱。 谁知,王妃抽风起来不要脸,粗暴起来塞金刚,撩起男人无下限,挂起招牌当大夫,富甲天下好不好? 她傻他认,可是她妈的别动不动就犯花痴病,看到男人就走不动路。 这是…
  • 国医狂妃:邪王霸宠腹黑妃
    腹黑邪王霸宠医妃免费
    威风八面的高冷王爷娶了傻子王妃,本以为男强女弱他把她吃得死死的,克扣她的月银,连饭也不管饱。谁知,王妃抽风起来不要脸,粗暴起来赛金刚,撩起男人无下限,挂起招牌当大夫,富甲天下好不好?她傻他认,可是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国医狂妃:邪王霸宠腹黑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神尊追妃:腹黑雪神驾到
    神尊追妃:腹黑雪神驾到
    1v1霸道独宠文,等你来跳坑。读者群:515131744神尊大人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你,什么叫做“霸道暖男追天下第一腹黑女,犹隔千山万水,况且大堆灵兽在雪神周围‘保驾护航’。”“你必须给我一个答案!”神尊捏紧拳头。“喏,这就是。”雪神把隔在他们之间的小包子丢进他的怀里。“神尊爹爹欺负我!”小包…
  • 花千骨之重生再遇
    花千骨之重生再遇子画
    这是根据《花千骨》改编的一本小说,如果喜欢请给好评上一世她是世间最后一个神,出生时满城鲜花尽凋零,故取名花千骨;他是守护着天下苍生的长留上仙,淡然而带着冰冷的目光,流泄如水如月华。而这一世花千骨的因要上长留,要变强因为这样她才有资格和白子画一起俯瞰众生。这一世她注定修仙之路坎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