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凤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白月光“遇上佛系将军
    凤琳慕尘《重生“白月光“遇上佛系将军》
    现代的凤琳原已魂归地府,谁料正巧地府鬼王有事相求,给他一面神镜。她妥妥地被重生了。重生就重生了,她跑到了自己前前某一世。这一世的她之前因为太白月光,首富千金硬生生成了穷光蛋,值钱的财产全被骗走了。
  • 梦幻重生
    梦幻重生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梦幻幽人卷一第一章情为何堪第一章“嘟...嘟...”手机没有人接听,我独自一个人站在这座城市最高的楼顶。碧空万里没有一片云可言,温和的日光照在身上本应温暖人心,可对我来说却更加的凄凉,俯看着楼下的车辆穿行,对我而言已没有了活力,我心中只渴望有人来接电话。“喂,请问你找谁?”电话的另一…
  • 凤星澜墨月宸
    凤宸月
    她,是当今金牌特工,熟通医术,却因意外穿越到异世大陆,从此开启废材逆袭路。废材?姐来告诉你什么叫天才!灵丹?那是糖果好吧!神兽?身边这些萌萌哒的小动物算不算?帅哥?花美男好吧!只是,花美男被斩杀了,只剩下一个自称她未婚夫的妖孽
  • 帝尊盛宠:逆天四小姐
    男主女主是凤星澜,墨月,凤琳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当今金牌特工,熟通医术,却因意外穿越到异世大陆,从此开启废材逆袭路。废材?姐来告诉你什么叫天才!灵丹?那是糖果好吧!神兽?身边这些萌萌哒的小动物算不算?帅哥?花美男好吧!只是,花美男被斩杀了,只剩下一个自称她未婚夫的妖孽.......情节虚构,请勿模仿Tags:帝尊盛宠:逆天四小姐、…
  • 医毒双绝:神尊爱妻你别跑
    小说《医毒双绝:神尊爱妻你别跑》TXT百度云
    《本书与2021.9.3签约,禁止转载!》身在天界的生命神凤羽,明明位高权重执掌生死大权,却有一颗看不透人心的琉璃心,身无牵挂的她一心为自由......
  • 邪帝盛宠:废材四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四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她,是当今金牌特工,熟通医术,却因意外穿越到异世大陆,从此开启废材逆袭路。废材?姐来告诉你什么叫天才!灵丹?那是糖果好吧!神兽?身边这些萌萌哒的小动物算不算?帅哥?花美男好吧!只是,花美男被斩杀了,只剩下一个自称她未婚夫的妖孽.......
  • 重生之探花皇后
    重生之探花皇后txt
    第032章:发现萧弦歌求去不能,神情怏怏地出了御书房,凤琪直到他的背影完全在视线中消失,方从屏风后面绕了出来,神色有些恍惚。那天晚上,他用催眠术从萧弦歌口中套了些话,虽然萧弦歌的理由有些疯狂,他想借萧写意的手,剿灭烟雨楼,可是初衷,却让凤琪震惊。他对萧写意,真的有那么重要吗,以至于萧弦歌笃…
  • 爹地向前冲
    “哗,好豪华的酒店。”“好大的气派。”“宇集团果真不一样”苏婉儿刚毕业后,就在年前应聘进入了宇集团,
    苏婉儿为救女,拼万分之一的机会,与程天宇再次结合,并在怀孕之后选择离开,成全谷雨晴。谷雨晴为留住程家地位,与王昆有染并生一子。谷芳芳想为腹中的胎儿占个便宜老爸,把死猫塞给程天宇,无果,被驱赶E市。袁崇始终没有放下苏婉儿,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林湘雅,最终两人能否走到一起,程天宇与苏婉儿最后怎么收…
  • 爹哋向前冲
    爹哋向前冲
    ☆☆☆本书简介☆☆☆“苏总助理,我想拈的花只有你一朵,难道你想我还其他女人的情债?要还,我程天宇谁的都不还,就还你一人!”程天宇深情似海。“你不嫁,我不娶。”袁崇深情的告白。“我已嫁,你可娶”苏婉儿当面拒绝。苏婉儿为救女,拼万分之一的机会,与程天宇再次结合,并在怀孕之后选择离开,成全谷雨
  • 重生之探花皇后 番外完结
    小说《重生之探花皇后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书名:重生之探花皇后 作者:紫月纱依 皇帝做了个梦,梦里他死了,死得还很憋屈。 他的皇后和他的贵妃联起手来,给他下了慢性毒药。 单是这样也就罢了,人死如灯灭,再憋屈他也不知道不是。 但是皇后显然不想让皇帝死得太痛快,他在皇帝临终前一刻,把所有的真相都告诉了他。 皇帝被皇后的话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