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凤秀】的小说是什么?
  • 上仙请息怒
    凤秀封千颜《上仙请息怒》
    凤秀芜不知自己有什么好命,才能得一人相守白首,不离不弃。也许是命运使然,上天注定,他逃不过她的劫。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却只因恨苍天,憎仙神。相爱,他是仙中一员,相杀,却从未憎恨于他。是从此守爱分离,还是一起走弑仙路,谱逆途之歌。却不知结局早已注定!爱已入骨髓,生当相随,死亦作陪。二凤:上仙…
  • 侯门亡妃作者:柠檬笑(潇湘书院vip2014.2.9完结)
    侯门亡妃 潇湘书院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侯门亡妃作者:柠檬笑潇湘书院VIP2014.2.9完结已有492127人读过此书,已有2139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033936字,作品已完成。【内容介绍】:穿越!重生!侯门庶女,卑贱之躯,生死相搏,终助得夫君登基称帝…
  • 侯门亡妃
    小说《侯门亡妃》TXT百度云
    侯门亡妃 作者:柠檬笑 潇湘书院VIP2014.2.9完结 已有492127人读过此书,已有2139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033936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穿越!重生! 侯门庶女,卑贱之躯,生死相搏,终助得夫君登基称帝, 本以为苦尽甘来,便可一朝为后,凤倾天下, 奈何,封…
  • 侯门亡妃
    侯门亡妃小说
    穿越!重生!侯门庶女,卑贱之躯,生死相搏,终助得夫君登基称帝,本以为苦尽甘来,便可一朝为后,凤倾天下,奈何,封后大典,偷天换日,她一身素服,沦为陪陵亡妃。“妹妹,这寸寸断骨的滋味如何?”金凤钗头,嫡姐凤袍加身,手执铁棒,巧笑嫣然。皇陵地下,她,暗无天日,十年折磨,身碎心死,终葬身火海。她仰…
  • 凡间世
    牧林江焱《凡间世》
    逼到绝境,才有转机。本一凡人,未曾成神。修仙无趣,故事不少。
  • 自私【txt完结】
    小说《自私【txt完结】》TXT百度云
    自私BY生生死死 本站所有资源全部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自私—正传强迫为帝 第一章 既然自私,那麽,当然是以“我”为中心罗!所以,我也就遵从作者大人的意思,用第一人称来展开我的故事,大家没意见吧? 我姓凤名采,是西凤王朝的九皇子。 父皇一共有…
  • 命运天盘
    命运天盘精校版txt下载
    杨天问意外地得到了一个被封印的罗盘,每当他解开罗盘的一个封印,就可以获得一个愿望。这个奇怪的罗盘让杨天问拥有了一份特殊的本钱,也将杨天问从平凡的世界带向一个更高层次的存在!充满了奇幻色彩的修真世界,叙写一个传奇的诞生。命运罗盘,拥有者可以随意掌控命运,掌控未来!小水09年呕血倾情之作,给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