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凤莲】的小说是什么?
  • 凰倾天下:盛宠嚣张小魔妃
    傍晚,夕阳西下,霞光将战场的天空染成二片血红。淡淡的血腥味弥漫于空中,还散发出二股尸臭味。秋风瑟瑟,
    当帝国通缉的首席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为废国公主,从此天地倒转!这是暗潮汹涌的七洲大陆,她在战场上涅槃重生,呼风唤雨,叱咤风云。一身诡异的武功路数,听之色变的变态修炼天赋,所到之处无不惊艳众人。三国夹击追杀?她拂袖一挥三国方寸大乱!敌家轮番挑衅?她玉扇一翻瞬间血流成河!手持凶器,她就是令人闻风…
  • 莲绝天下
    莲绝天下小说免费
    凤家嫡子凤莲,母早逝父宠妾而冷待他,姨娘生妒害他丧命。一代杀手头子魂穿,凤星而降,改写命运转轮。凤择良木而栖之,临安江上叶苍涯。莲卿如此,傲世无双,岂能不心悦?叶苍涯:“若我心悦你,你当如何?”凤莲:“临安王说笑了。”笑话?这可不是笑话,取皇位做聘,江山做礼,只求一生一世一双人。且看他如何…
  • 万古佛皇
    万古佛帝
    为了争夺三千大千世界宇宙至尊,九天玄女杀死了第一修炼天才东皇太一,一千年之后,东皇太一重生在元龙大陆,但九天玄女已经成为太乙无极大千大世界的至尊圣皇。统领着万界诸神天,号称九天紫府玄女圣母元君大天尊,青春不老,万古长青玄女,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重新踏入三千大千世界的,东皇太一默默地看着面前…
  • 暴君强宠:爱妃乖乖投降
    暴君nuè爱爱妃乖乖听话
    现代隐世家族头领穿越了,虽说是个没有畏源修炼的废物,可她有个战功赫赫且爱女成痴的父王。所有人都知道在帝都乃至于整个东川凤二小姐那就跟个螃蟹一样,嚣张的横着走,没人敢说个不字。凤莲悠哉悠哉顶着废物..
  • 血莲(txt完结)
    小说《血莲(txt完结)》TXT百度云
    血莲 作者:半尾蝎 楔子 满月之夜,万物都沉浸在梦的世界里,天上的繁星放出淡淡地光芒陪伴在月的左右。忽然,树林中一阵异样的骚动打破了夜晚的寂静,而后被阴森寒气惊醒的鸟儿开始不断四处逃散,独有的血腥味混合着莲的清香渐渐弥散至四周,在月光映衬下逐渐显露出一张绝美的容颜,瞅了瞅横躺在地上的…
  • 暴君强宠:黑心王妃
    凤莲萧阳漓《暴君强宠:黑心王妃》
    现代隐世家族头领一朝穿越,变成了王府废物小姐,凤莲悠哉悠哉顶着废物的名号有吃有喝,笑看繁华。他高高在上的君王,地魔池羽化之时却被一个女人生生的给拽了上来,大魔王怒了。凤莲如何都想不到救人还给救出祸害了,平白无故的惹上一个混世魔王势要将她碎尸万段这你杀我跑的,跑着跑着怎么还跑出感情来了?“明…
  • 骄阳似她永无落日
    小说《骄阳似她永无落日》TXT百度云
    她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强国公主,她是神秘莫测的皇族太女,她是诡谲莫辩的杀手之主。这小子的造型...墨袍银面?切,你装酷啊。一国之皇?切,姑奶奶早就猜到了。美男有这么多?啊不好选的样子。苍茫大陆,多情江山,一代凤族之主,重生异世,江山、江湖,看她风生水起。
  • 咸鱼翻转记
    男主女主是高则成,文海,于凤莲的小说是什么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文海是个憨厚老实但正直的男人,某一夜,实在忍受不了妻子的侮辱,扇了她两耳光,离家出走,准备结束自己窩嚷的一生,却不经意间救了一女子的性命,从此,开启了他的别样人生。云水仙,凤鸣大酒店总经理,因一次意外的车祸,四处找寻救她的恩人......
  • 我在仙界当质子
    小说《我在仙界当质子》TXT百度云
    凡人碌碌如过眼云烟,有缘者求道修仙梦想破碎虚空,脱离凡籍飞升成仙。韵清被困于仙界六千年,日思夜想无非是有朝一日,逃离仙界回到他的故乡。他自认一无雄才伟略,二无无边法力,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魔界质子,却不知为何稀里糊涂便成了仙帝青阳的床上之宾。韵清曾以为这辈子都只能仰仙帝鼻息活着,回归故里只是…
  • 我在仙界当质子
    小说《我在仙界当质子》TXT百度云
    [灵异玄幻]《我在仙界当质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逆向执离(寒武纪年VIP20191015完结) 第一章魔界质子 皎洁的月光洒落在楼阁外绿柳在银色的霜华上,难辨月霜,夜深人静,楼上有一青衣少年倚楼闭目浅憩,寒露冷冽,绣衾香冷。睡梦中的人却微微扬起秀美的唇角,好似在睡梦里,他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