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凤风】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拒宠
    拒宠王妃下载
    :─[王妃拒宠/漓哖颜稀著]书籍介绍:【速更完结】凤璃烟,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意外穿越,竟成丞相千金,一道圣旨让她入宫为妃,整整一个月,没见过她的夫君一面,好啊不想见我是吧,咱们看看谁能沉得住气!!入宫两个月,满城皇榜成招情夫公告;入宫三个月,成为妃嫔公敌。且看她如何化解每一次的困境,最终掳…
  • 朱雀缘
    朱雀缘
    朱雀缘的简介:相传一千年前悠然女王留下了一个神秘的宝库,里面有一批富可敌国的宝藏,而这个宝库的位置和打开这个宝库的钥匙无人知道。相传宝藏出世的那天便是女王复仇的时候,当随着时间的变迁,这个传说渐渐被人忘记,而唯一记得这些的就是欢乐国的历代皇帝。凤风清就是其中一位,在这一千年中欢乐国的历代皇…
  • 狂妃召唤:邪君乖乖上门
    狂妃召唤:邪君乖乖上门
    ☆☆☆本书简介☆☆☆穿越有三宝:金手指超级好!运气棒的不得了!男主邪魅易推倒!什么?你会召唤上古神兽?不好意思,咱会召唤上古神仙!什么?你一天就突破修炼瓶颈?不好意思,咱修炼就没有瓶颈!“娘子,能不天天打怪升级吗?”“不行,不打怪升级我怎么娶你?”“娘子,我不介意娶你啊!”“我介意!这辈子…
  • 诸天万炖
    '淡淡的阳光斜照,微微的风吹拂。卫明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手撑着下巴,做出“思想者”的姿势,看起来正在与
    ps:本书又名《开局我炖了妖王》我有一口锅,可炖诸天万界!卫明穿越了,还附赠了一口锅。他发现,凡是被他用锅炖着吃掉的妖兽,妖兽的能力都会继承到他的身上。因此,在别人还在努力修炼的时候,卫明却已经只身一人跑到各种禁区疯狂屠龙、手撕大蛇。而当一群人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打进了某个禁区,正准备夺取造化…
  • 傻女逆袭之俏王爷
    小说《傻女逆袭之俏王爷》TXT百度云
    傻女逆袭之俏王爷的简介:她赵子露一无是处,却一天到晚做着公主梦。终于有一天她的梦实现了。美男,快过来,让姐姐亲亲,美女别跑,让姐抱抱,摸摸。皇后怎么样,就算她算尽天下,却还不照样跟姑奶奶称兄道弟。贵妃又怎么样,还不照样被姑奶奶胸袭。马上阅读>>
  • 流风
    小说《流风》TXT百度云
    《流风》完结 作者:雅鸿 作者有话要说:终于弄出来了,这个婚礼,我最后仍是没有用上最初的设定。 这篇文章,固然还有良多遗憾,但是可以说,已经结束了。 当然,对于看过瘾了的人来说,这或许是结束,也可能是开始。 最初,只是抱着对不二的喜爱,对诸多王子的喜爱而写了这篇文。 小雅我努力了这么久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