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伟华】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无敌逆天邪少
    在一家火锅店附近,此时正有一些人穿着写着火锅店名字的衣服,派发着传单,招揽客人。“过几天就是佳林的生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隐世家族柳家,被无数势力所仰视,却跪求凌飞带领柳家。原本被女朋友嫌弃,以为是穷鬼的凌飞,转眼富可敌国。原本被所有人以为是废物,软柿子的凌飞,转眼化身杀伐果断,任何招惹之人都将被他踩在脚下。
  • 影后重生:禁欲总裁,别过来!
    影后重生 禁欲总裁 别过来全本免费
    沐暮重生了。前世暗恋的男神,这辈子依旧高冷。只是——楼梯上接到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说“以后上楼时别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他淡淡道:“听不得你喘。”“”晚上,她爬过去对他薄唇乱啃一通,心满意足准备开溜,却被床咚。他漂亮的眼睛微眯:“你自己过来的。这次,哭也没用。”“”当乖萌影后遇上高冷…
  • 我的警花爱人
    我的警花爱人全文txt
    某天,他遇到心爱女孩;晚上,结识漂亮警花,故事这样开始本书以轻喜剧为主,轻松谐趣,明快温馨,富生活趣味。书中真实好玩的故事,会让朋友们放松之余,充分感受女人的可爱,感受生活最寻常的快乐。——————————————推荐俺的警花新作:《绝色悍妻》是一部特警警花的故事,喜欢本书的朋友一定不能错…
  • 超级女警
    超级女警未删减版
    本人无处不在。”胡官说。盛检查官摇头道:“要是那些小岛都沉到海底就好了!”“没错,那样我们可以安心品尝这里的中国酒,而不是廉价饮料。”胡大法官风趣地说。巩小燕听到谈话,满足了大法官和检查官的愿望。当晚,过客餐馆举行盛大宴会,程东、肖石、刘憬三家全体出席,盛检查官和胡大法官也被邀请,不过他们…
  • 快穿之我穿的崽都是苦命人
    男主女主是刘伟华,宋蕴之,白希的小说是什么
    棠祈不记得自己是谁,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她在宇宙星河里飘了不知多久,本打算一直这样下去,但是居然出现了一个叫系统001的家伙,系统001只要她随它去三千世界完成任务它可以满足她的任何愿望,棠祈答应了,等她来到第一个世界的时候才发现什么,系统居然是护崽系统?!而她穿越的每一个崽崽都是苦命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