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启月】的小说是什么?
  • 砮道官途
    砮道官途小说免费阅读
    老话说的好,能大会小是条龙,只大不小是根绳。官场现象其实也印证了这句老话,要想真正为人们群众做点什么,不仅仅要有强硬的手腕,还得会做出适当的妥协。在十几年的官场生涯中,刘岩从一个青涩的普通公务员成长为一个高级领导干部,慢慢领悟到了能大会小这句话的真谛。能大会小,可以让人在痛苦的磨砺中走向理…
  • 穿越奥特曼之万古千秋
    古籍穿越奥特曼
    彻底重修中,请勿入——————【重启之章】“虽然不知道我上一世做错了什么,但是这一世,我已经全力在自己活着的时间里进行了,记得行善一类的事情......
  • 死神的情人
    小说《死神的情人》TXT下载
    当不良少年遇上三无死神,是噩梦还是孽缘?两个本不该同时存在的生物在偶然的机缘下知晓了对方的存在,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不良少年x忠犬死神
  • 沉玉
    小说《沉玉》TXT百度云
    沈明珠命好,生来便是千金富贵,万事顺遂。那年夏日,一场大火,烧尽沈家千条孤魂。沈明珠不知,她的好命是多少血债一条一条担起来的,以命换命,该当还得干干净净。她不想死,他便让她活着,生不如死。最初的开始,他是岁月温柔的良人。最后的结束,亦是他凉薄算计,将她葬送。沈明珠只求,往后余生,再无相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