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嘉言】的小说是什么?
  • 当风再起
    当风再起时txt下载
    讲述了原久与昼南“携手共进,一起发展”的故事。原久:没想到我男朋友的厨艺还挺好昼南:男朋友,吃吧原久:我一定是最幸福的男人昼南:我是那个最辛......
  • 我们的时光1997
    No.1一九九零年,十八梯上九段一条僻静的小巷子里,四个小伙伴正在上演一场葫芦大战,因为是个草台班子
    二零一七年,终于是过去了,就如同,当初一九九七年,从我们身边,离去那般悄无声息。二零一七年与一九九七年之间隔了只二十年,却是物是人非事事休。就连十八梯,也完全不见了旧时模样,它在周边繁华的商圈之中,显得格格不入,它也在历史滚滚而来的长河之中,最终遭到了遗忘。我们,再也不能重回那条寂静悠长的…
  • 楚杰周娥儿
    大楚第一帝皇
    一觉醒来,楚杰发现自己从一个废宅变成了一个叫做大楚皇朝的皇帝。而且正身处天牢,拿着鞭子打算鞭打一个绝色美女。而那个绝色美女,居然是自己的皇后!楚杰慌了:这么漂亮的女人是用来宠的,怎么能在天牢受罪!朕是这么不懂享受的人吗?“来人,放了皇后!”一声令下,大暴君带着美人回宫享受,从此夜夜笙歌,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