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嘉雯】的小说是什么?
  • 路过爱情错过你
    路过爱情错过你
    有人说:“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爱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赌注。”你我一路向前,拼了命的不服输,那骄傲的头高扬,说着不要轻易屈服。只是我从不敢相信,在这青春的日子里,错过了你,我竟输了全部。
  • 重生时空
    男主女主是李旭,易阳,亦菲的小说是什么
    灰暗的人生,无止境的欲望、残酷的星际战争、未认知的外星生物带你走进无界的宇宙空间。邪恶的人性、荣耀的光环,正义的战斗在第二个时空里带你体验神秘的超级量子。这里有阴谋、有爱情、有强大的宇宙卫士、有平凡的人间真情;有坚不可摧的机甲战士、有透明的宇宙超级战舰。总之,在这浩瀚的宇宙中和平行的时空里…
  • 掠爱夺宠:老公太霸道
    夜sè里每天深夜十二点是最狂欢的时刻,DJ和舞娘都发挥着白天里没有的激情,跟着音乐,跟着欲念,摇摆身体
    这是有关于一部黑道巨子的撩‘妹’史慕颍宸是哥哥,童话是妹妹。南洋市里杀伐果决,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慕三爷,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床上,听童话猫叫似的求饶:“哥哥哥哥轻点”有一天,有人问童话:“你觉得你哥哥是个什么样的人?”童话咬牙切齿不假思索:“变态。”传到某人的耳朵里,他笑着回道:“我想想今…
  • 大魔仙
    大魔仙天下txt
    本是平凡少年,却有离奇身世,受冥冥中指引,终踏上仙、魔双修之路。神、人、魔、妖、灵、鬼,天地间六大种族,任我自在翱翔!成不成魔,不在种族,而是人心站在天界顶端受众生膜拜,不如与你归隐山林看那小桥流水(有完整大纲,绝不TJ!长期跪求推荐和收藏!也许初始阶段本小说略显平淡,但3万字后,开始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