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小草】的小说是什么?
  • 老婆大人自觉点
    刘小草洛基《老pó大人自觉点》
    野草般的人生,让她年幼时便挑起家庭重担。狗血般的人生,让她在大好年华锒铛入狱。生活狗血不断,变数依旧不停后来,刘小草回忆说,一切都是钱的错,因为一月一万的工资,她就入了局,丢了心失了身不说,最后落得连记忆也丢了,遇到洛基是幸,也是不幸。几年后,洛基带着一个神似刘小草的小孩来到她的面前,又一…
  • 历劫我是认真的
    快穿之历劫我是认真的下载
    时姜不记得自己是谁,只不过每次醒来都会发现自己穿到一些拥有悲惨人生的人身上。在一个又一个小世界里,帮原主翻身做主,打脸虐渣。1.赘婿淹死的女儿(连载中)2.被嫌弃的农家女(待定)3.年代文里的炮灰未婚妻(待定)4.替身小师妹(待定)5.为爱隐退的女明星(待定)未完待续每天更新,故事顺序可能…
  • 农门甜妻,腹黑相公宠翻天
    农门甜妻,腹黑相公宠翻天
    前世的叶子言,因为小时贪玩被烧毁了容貌,从此变成了一个自卑的人。没朋友,没爱人,为了寻求自身价值,整日与书为伴,学习各种技能,倒也成为了一个博学多才的人。一朝重生,竟然成了一个冲喜新娘,这一次让自己最满意的就是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但时运不济,新郎好了之后,竟然要对自己痛下杀手。自己当然要逃…
  • 穿成团宠后她努力挣钱
    小说《穿成团宠后她努力挣钱》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穿成团宠后她努力挣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古希七七(起点VIP完结) 一朝醒来,穿成农家幺女。 爹娘疼,兄嫂宠,连带着底下的侄子侄女都宠着她。 看着骨瘦嶙峋的家人们,许初暖眼眶一热,撸起袖子就是干。 卖臭豆腐,买肥肠,开餐馆,建作坊,沉迷挣钱,带家人走上人生巅峰。…
  • 今夫古妻日常
    今夫古妻日常txt全集免费下载
    古代皇后涅磐重生到了八十年代,名门闺秀变成了乡村军嫂,人生地不熟,老公不爱,公婆极品,娘家穷困,远近闻名的坏娘们,家无恒产,身无一物,她却欣喜了!总算能够活出自己的特色了!被逼结婚,还被换了新娘,入了洞房,当夜逃跑,不过跑的掉和尚跑不掉庙,是冤是仇早晚都得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今夫古妻日常…
  • 快穿之路人炮灰他只想吃瓜看戏
    快穿之炮灰只想跑路 小说
    刚刚觉醒了异能的林高峰,无意识间绑定了系统,从此走上了快穿之路。前期系统:“宿主,你只需要在关键事情发生的时候稍微阻止一下就行了。”后来系统搬着自己拟化的小板凳兴奋的喊林高峰:“宿主,好戏要开场了,快来看戏呀。”注意了!!!本文男主每个世界都会成为路人或者炮灰,完成任务后会回归源世界。男主…
  • 重生七零后的日子
    七零后的人生
    忍了大半辈子的女人,最后因为报复死了,一睁眼,却重生回了几十年前,还附带空间金手指。重活一世,且看王三妹,如何摆脱上辈子凄惨的命运,一步步从没读过书的村妇,变成神秘强大的特工,过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本书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农家子的科举日常
    类似古代农家子的科举日常小说
    陆轩穿越成陆家幼子,咸鱼的他本想这辈子活得简单些,好好苟到长大成人。再娶上一房小娇妻,继承家里的一亩三分地,种种田养养娃就好。奈何人小没选择权,全家一致通过省吃减用也要送他去读书。没金手指,没开挂的头脑,靠他一个学渣去走科举路,那不是找死吗?看在大家对他迷之自信,又已经交了学费的情况下。他…
  • 窗外的啤酒罐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