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庆生】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福女宠爱多
    小说《农门福女宠爱多》TXT下载
    刘思莹穿越成了小农女!别人穿越斗极品亲戚,调教包子爹娘,刘思莹却被家人宠上了天。面对偏心眼子的老娘,勤劳憨厚的哥嫂,无脑崇拜她的侄子侄女。刘思莹手握空间,准备大展身手发家致富。不过,好东西这么多,要是能够抱上个大粗腿求得庇护该多好!某狐狸得意笑:“我的腿够粗吧?”刘思莹:“”刘思莹:“我觉…
  • 会捉鬼的消防员
    小说《会捉鬼的消防员》TXT百度云
    东西南北四个方位,分别由四大兽将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守护,我叫郭清羽,一名为人民服务的消防员,在一次出警过程中,被厉鬼缠身,我的爷爷是一名风水先生,出手相救,并传授祖传秘书《四方诛鬼令》于我,身怀绝技的我一面站在神圣的岗位保卫着一方平安,一面和各路的妖魔鬼怪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斗,看我这名消…
  • 酸甜百味话人生
    酸甜百味话人生
    本文介绍一位目光短浅的人,魏子林,姑娘小时,看刘家日子过得好,父亲当干部,儿子聪明,和刘家结成娃娃亲。刘家不当干部了,又悔婚。有一城里的姑娘,看中了放牛娃,但受到家中妈妈的阻拦,婚姻难成。在刘家小儿住到医院的困难时,有人不嫌,催女儿千方百计的成就婚姻。此后的生活,各有千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高阳版胡雪岩全传
    胡雪岩全传在线阅读
    讲透一代商圣胡雪岩的天才与宿命,影响中国一代企业家的经典!马云读了两遍!胡雪岩传记小说至高经典,其他版本大多是这套书的删减版或改编版。高阳版《胡雪岩全传》出版40年来无可逾越,是商人必备的生存手册。胡雪岩从店伙计到大清巨富花了30年,倾家荡产只花了9天!“有井水处有金庸,有村镇处有高阳。”…
  • 胡雪岩
    胡雪岩风险
    《胡雪岩》之第一部《平步青云》作者:高阳楔子在清朝咸丰七年,英商麦加利银行设分行于上海以前,全国金融事业,为两个集团所掌握,商业上的术语称为『帮』,北方是山西帮,南方地宁绍帮,所业虽同,其名则异,大致前者称为『票号』,后者称是『钱庄』。山西帮又分为祁、太,平三帮,祁县、太谷、平遥,而始创票…
  • 胡雪岩(共五部)
    小说《胡雪岩(共五部)》TXT下载
    《胡雪岩》之第一部《平步青云》作者:高阳楔子在清朝咸丰七年,英商麦加利银行设分行于上海以前,全国金融事业,为两个集团所掌握,商业上的术语称为『帮』,北方是山西帮,南方地宁绍帮,所业虽同,其名则异,大致前者称为『票号』,后者称是『钱庄』。山西帮又分为祁、太,平三帮,祁县、太谷、平遥,而始创票…
  • 胡雪岩1-平步青云
    胡雪岩阿珠《胡雪岩1-平步青云》
    作者在书中极力铺陈了主人公的传奇经历,胡雪岩初在钱庄学徒,因囊助潦倒的冗吏王有龄旋升,以致自身失业,王有龄感其思,遂二人结生死之交。后胡雪岩利用王有龄在宫场上的发达,开设钱庄,在官府势力、漕帮首领和外商买办之间,层层投靠,左右逢源,以精细的连环计算,收买人民、网罗赌棍、拉拢富商,混迹于勾栏…
  • 琉璃时代
    小说《琉璃时代》TXT百度云
    《琉璃时代》完结 作者:崔曼莉 凤仪听懂了他的意思,微微笑了起来。她再次看了看远去的上海和滚滚的江面,心中暗道:管你是一个世界还是两个世界,我只想告诉你们,我的世界在我自己的手中。 她笑了笑,一手牵着大石头、一手拉住小石头,子欣抱起两个女儿,女仆拿着行李,一家人向船舱走去。 全书完…
  • 长风济
    小说《长风济》TXT百度云
    命运无常,世间似乎有轮回,而轮回却让人捉摸不透。真的有轮回吗?我不知道,但我也不想有,今天,今月,今年。拥有当下才是最好的;我命不由天。时间证明一切,时间中有着一切的秘辛,有你知道的,不知道的。所以啊,让我们登上时间长河体会这一切的一切。那一切从最初开始...........
  • 天眼术士
    天眼术士有声小说
    爷爷留下的一枚罕世铜元,跳动时,我能看清别人的吉凶祸福;天赐我一枚传说中祝融火神炼制的九天太乙神针,能治遍天下疑难杂症和绝症,驱除遗漏人间的阴魂。怎奈世间人心叵测,有人感恩戴德,将我尊为贵人;有人贪婪忘恩,想夺至宝,将我步步陷入险境。两枚至...爷爷留下的一枚罕世铜元,跳动时,我能看清别人…
随机推荐